7/24~7/26台東3日遊 這是第N趟與喆家的旅程,也是我第五次到台東遊玩。第一天我們先從家裡開車到屏東南州交流道和喆家會合,然後我們就直接走南迴公路到台東,我發現這一次到台東的時間變短了,而且弟弟居然沒有暈車,原來爸爸走了新蓋的草埔隧道,使得原本彎彎曲曲的道路因截彎取直,而縮短了距離。

到了台東,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是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午餐我們吃了當地的特色野菜火鍋,它使用清爽的藥膳湯頭,及許多我不認識的藥草,有些吃起來黏黏的、有些有特殊的香氣,吃完午餐以後,我們前往下一個景點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我看到許多七彩繽紛的熱氣球,還看到很多造型氣球,像是養樂多、福利熊、台灣黑熊等,活動結束後,馬路上擠滿了人潮及車潮,大家都動彈不得,我們在鹿野高臺上塞了一個多小時才下山,原本預計要吃的海鮮行程也泡湯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直接從民宿走到富岡漁港搭船去綠島,船上一直晃來晃去,好險我有先吃暈船藥,不然有可能就會暈船了。到了綠島我們租了電動機車,準備開始今天的環島旅行,一開始我們先經過馬蹄橋,

接著到了朝日溫泉♨,工作人員跟我們說一整天最熱門的時段是早上五點,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看日出,拍完照後我們又經過睡美人岩和哈巴狗岩,可是我覺得它們只是普通的岩石而已,長得根本不像,然後我們經過觀音洞後,就到了國家人權博物館,

這裡以前是關政治犯的地方,一個房間裡關了十幾個人,馬桶也在房間裡,環境品質非常差,接著我們就回到南寮漁港搭船回台東,之後直接到台東市區的飯店check in,晚上步行到觀光夜市吃晚餐,再去鐵花村逛逛,

鐵花村裡有很多文創市集,樹上還吊滿了很多小燈籠,在夜空裡閃閃發光,真是美極了。 第三天,我們早上直接到知本森林遊樂區,在園區裡我看到許多昆蟲,我們還在清澈冰涼的小溪裡玩水,真是消暑啊!然後我們中餐就去太麻里吃台灣牛牛肉麵,這家牛肉麵是由四學士姊妹所經營,裡面的環境和服務,我覺得都非常好,下午我們再到屏東萬巒買豬腳回家當晚餐,結束了這三天快樂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