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更新

終於在颱風來之前媽媽再帶我來一次祕密基地補拍我的照片, 媽媽說很可惜溪水因為下雨的關係很混濁, 要不然可以下去摸蛤仔, 多傳一張上個月下雨前我們和舅舅一起來摸蛤仔的照片

 

    每年的暑假是家裡酪梨園最忙的時候,今年的暑假也是一樣,雖然不能和其他同學一樣外出旅行過夜,但媽媽利用每天田裡忙完的時間陪我和姊姊到國小打排球 、羽毛球和跑步等多項運動,我覺得很開心。

    上次班遊去挖化石,因為家裡有事,所以我沒有參加,覺得好可惜。星期六的早上媽媽說要帶我和姊姊去一個她小時候的秘密基地,一到了溪邊,媽媽要我們找看看地上有什麼特別的東西,仔細一找,真的有好多漂亮的石頭和化石!其中有一顆石頭被埋在土裡,只露出上面那一面而已,上面有藍藍的顏色,很漂亮,可惜太大顆了,我挖不起來,還有幾塊岩石上面有貝殼的化石,跟我在化石館看到的很像,我覺得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天氣很熱, 我覺得自己滿頭大汗很醜,不想讓媽媽拍我的臉, 回到家整理照片時才覺得很可惜, 等天氣涼爽一點,我還想再來一次尋找漂亮的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