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週六~週日我們全家去臺中兩天一夜,
第一天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是去廣三SOGO,
第二個行程是去秀泰廣場,第三個行程是去一中街,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第一天行程,晚上我們去住中港飯店,
第二天我們去中友百貨,第二個行程是去老虎城,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兩天一夜的行程。
我在廣三SOGO裡買了兩件衣服,吃中餐時,我出乎意料吃超快的,
而且我吃超快的唷!這時的我才知道等別人是一件很煩人的事。
我在秀泰廣場買了一副桌遊,原因是我吃飯的排名都有維持在第二名,
但是我吃晚餐的時候又再度當回最後一名,
超討厭。去一中街的時候,我一直在尋找吊帶褲,
在百貨公司找到的吊帶褲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實在是很難找,
最後終於在一中街找到了一件適合我的吊帶褲,真是太開心了。
晚上住的飯店的停車場是在五樓,
但車子並不是靠爬坡上去的,而是讓車子搭電梯,超恐怖的,
並且超像座自由落體的感覺。
我在中友百貨買了一些東西,姐姐一直說為何臺中沒Vans,
最後再通往A棟的時候,我看到了Vans,
逛完整棟後,才發現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
不過我和姊姊都有帶雨傘,所以就可以盡興的逛街了。
晚餐是在跳舞香水吃的,我這一次可是第一名,
而且我還吃了爸爸的甜點呢!
這次的旅行讓我明白了一件事,就是吃飯吃慢會讓整個行程都延後,
而吃快的話,說不定會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安排下一個行程,
希望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