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九日遊]
這天我們全家去了印度斯里蘭卡玩,
去了九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時候是爬獅子岩的時候,
因為到了那裡的入口的時後有許多印度人想扶我們來賺小費,
我一直想叫他們離開,但是他們還一直接近我們,
之後我就有點煩了,因為他們擋在樓梯不讓我過。
終於通過那些人了,但走到四分之一的時候,
我們爬上了一座迴旋樓梯,因為下面是懸空的所以我很害怕,
到了樓梯上面,才發現到了這裡只是看壁畫的…
之後再走一次樓梯下去,快到了一半
風就到大到可以把帽子和背包吹走。
快到了最終點我就不行了,因為要走一段懸空的樓梯,走
到一半我的腳就軟了,終於結束爬獅子岩山了,
導遊說回去要走不一樣的路回去,
我們全家先和一些人回遊覽車上,就
這樣這充滿刺激與恐懼的一天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