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的拼圖紀錄(2000片)

這次我買的是2000片的拼圖,
因為那一家店最棒的拼圖就是這一幅了。
它有雄偉的富士山、亮麗的金閣寺和櫻花色天空以及美麗的櫻花。
我們先把邊的找出來,把邊框拼好之後,
把每一個相近顏色的拼圖分類好,就正式開始。
剛開始我把每一片天空拼圖都試一下,
眼珠都快掉下來了,才把它拼完,
還好天空還算簡單,難的還在後頭,
尤其是櫻花,花都長得一樣,很難分辨,
把櫻花拼好後,剩下的就簡單多了,
終於把剩下的都拼好了,
經歷千辛萬苦,我的眼睛都快瞎了,
還好有家人的幫忙,才能完成。
拼完後好有成就感,真開心,
爸爸還幫我拿去裝框,要幫我掛在房間,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