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我們全家人準備好行李,

坐火車去我嚮往已久的台北旅行。

到台北了以後,

我們就匆匆忙忙的轉搭捷運去圓山大飯店,

的旁邊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去放行李,

然後去動物園的旁邊坐貓空纜車,

舅舅還好心的幫我們買水晶車廂的車票,

因為買水晶車票的人很少,

所以我們很快的排到了第一個等,

等到車來了之後,我看到車廂上面寫

貓纜之眼四個大字,

接著精采的來了,我看到車廂的地板是透明的

(其實不怎麼透明)

上了纜車之後才發現作纜車事件很可怕的是(只有我而已)

然我在車廂拍了一些照片。

  

纜車上的風景真是壯觀啊,

但是我還是有點怕怕的,嘿嘿嘿。

從車上往下俯瞰,

山的所有景色全部收入眼底。

像是玻璃做的地板。

  

嚇破膽的我,勉強擠出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