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
今年是兔年,我要到我的外婆家,與我的表妹表弟,
共度喜氣洋洋的歡樂時光,一起迎接新年,一起胡鬧,
我們還要一起去爬山,看電影!
首先,我們來到嘉義竹崎公園,看到了俱有紀念價值的火車
雖然火車歷史悠久,但是它的風采依然不變,依舊亮眼,因為,
它不僅是載運人類的工具,更是蘊釀種種回憶的好地方。


 
 

這是與表弟表妹和火車的合照


 
 
 
 
接著,我們來到台南新光影城,準備欣賞近期迪士尼的影片
--魔髮奇緣,本片是以長髮公主為基礎,其中,最令我有感觸的是,
女主角為了自由,反叛自己母親。整部片既緊張又有趣,值得欣賞;
而這部片也為我的新年假期,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這是觀賞魔髮奇緣的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