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希的拼圖紀錄(1000片)

這次我拼的是1000片的,而我是在家裡的地板拼的,
我是和爸爸媽媽一起拼的,剛開始我們先拼邊框,
爸爸開始拼桌子上的火腿書,我從房子開始,
媽媽先把巴黎鐵塔開始拼,
一開始我本來都覺得很難拼
可是到了我開始越找越多拼圖時
就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了!
拼圖打開我們就要開始分類,
因為我們要拼最難拼顏色最接近的地板.天空了!,
最後因為臨時要回去新竹一趟、
拼圖還剩些擔心沒拼完,所以我帶回去新竹也找舅舅一起拼,
果然很有效率、大家一起找到越多拼圖了。
到了拼天空.地板的時候我都快不耐煩了,
因為很難找,一片一片的試一試和分淺色和深色,
終於快到拼完的時刻時,
我們大家才發現有一塊拼圖不見蹤影了!
我回到台南二樓地板找了,結果還是沒找到
(還好後來知道可以去雷諾瓦的門市補片),
這次的寒假作業拼圖我覺得很好玩,
也讓我突破了第一次拼那麼多片的拼圖、
也謝謝老師指派特別的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