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竹的拼圖紀錄(300片與520片)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拼(爸爸也說他最不會拼圖了...完蛋),
一開始買300片的練習,有和我的朋友一起,
他們不但耐心的教我,還怕我不行,
一直叫我休息一下,雖然我沒放棄,
但我還是有小偷懶,後來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所以就一直練習拚下去。
第二次正式來了,我選擇520片拼圖,這次是舅舅來幫我,
我拚到已經半夜了媽媽叫我先去洗澡,我還不理會,
第二次把媽媽惹火了,我只好乖乖去,
我洗完澡舅舅竟然拼快一半了,我不立刻吹頭髮馬上開始動手拼
我們拚到大概一點半左右就去睡覺了。
早上起床我繼續努力的拚,大概快好了的時候
爸爸叫我去他老家吃午餐,我只好停下來,
一吃完回家媽媽竟然說說舅舅自己把拼圖拼完了,
我其實很想自己拼完,不過也謝謝舅舅,
也謝謝兩位朋友,希望我下次我可以晉級拼1000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