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創意作品這一項作業,我和爸爸討論了很久,最後終於決定結合爸爸之前平衡作品的概念,來完成這一項作品。我們選擇用寶特瓶、厚紙板來做可以上下擺動的飛機,首先,我們先切開一個保特瓶的頭,再切開一個保特瓶的尾部,然後接在一起,用膠帶固定連接處,再用厚紙板剪成機翼、尾翼和鼻翼的形狀,貼在飛機上,之後再用加水的膠水塗在飛機上,貼上一層棉紙,黏好的飛機好像木乃伊飛機。等紙乾了之後再塗上顏料,顏料乾了之後再貼上駕駛窗,這樣就大功告成了!這是爸爸陪我做作品最久的一次,雖然在創作過程中,爸爸常嫌我剪得不好、黏得不好、顏色塗得不好……等讓我很煩,但是看到作品完成的時候,覺得很感動,我的付出是值得的,而我從爸爸身上也學到有耐心和認真仔細的態度,才有好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