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妤的南投發燒之旅 天氣晴朗的週五我們一家人跟叔叔一家人去南投兩天一夜的魚雅筑 民宿露營區 去民宿之前我們先去多肉祕境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擺滿了許多的多肉植物我看到了很多加上美麗 的裝飾的多肉,看起來很像小公主,可愛極了,人不禁想拍照打卡 我選了一盆沙漠玫瑰。

接下來我們去18度C巧克力工房一開始先去 品嚐鼎鼎有名的義 式冰淇淋 一入口那青蘋果的香味在我嘴裡醞釀出不同的清爽風味 ​​

咦!我發現我的後方玻璃有一隻豆娘和正在歇息的紫色蝴蝶 我不停的盯著牠們直到家人離開了我都不知道 再來去隔壁的巧克力販賣區,進去之後處處飄散著巧克力香氣。 吃完午餐也往目的地出發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玩溪水釣魚玩水前大家換好泳裝整裝待發準備來 一場復仇之戰!我一踏進溪水中我如冰塊般佇立在那 大喊好冰

可惜的是我在出門的前一天發燒了所以我只能踏踏水觀查溪水裡 魚兒的蹤跡 我沿著旁邊的石頭路慢慢往上我發現有魚兒趕快呼叫哥哥和叔叔的 小孩一起來釣魚 魚餌一放下去小魚立刻咬走魚餌釣了一個下午才釣到4隻 ,真可惜,最後把釣到魚兒放回溪水中。 我們是週五和週六旅遊入住民宿沒有其它遊客,所以整個營區被我 們包場了真幸運。 今晚是烤肉大會,小孩在玩球,大人忙著烤肉與煮火鍋和湯麵,大 人和小孩吃的津津有味。 隔天吃完早餐收拾好行李,準備前往喝喝茶觀光工廠一進去濃濃的 茶香撲鼻而來,添加對品茶的好奇心,觀光工廠2樓是賣義式冰淇淋 以及各式各樣的茶品,我吃了一點點阿薩姆奶茶風味的冰淇淋 一吃進去嘴裡奶茶的茶香味足夠讓我沉醉在那兒 接下來我們上3樓去品嚐熱紅茶和茶葉蛋我最喜歡阿薩姆紅茶香味四 溢在嘴裡沉澱了些許茶香,下去一樓聞到魯味的香味,有烏黑黑的 米血、大大的貢丸、香噴噴的茶葉蛋,我彷彿我徜徉在魯味之海中 口水差點流下來,最後就為這趟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