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4林昱安4月1日

這次的樂樂棒球比賽是第一次全班一起去比賽,所以我非常的緊張,而我一開始的目標並不是第一名,而是只要進前八強就可以了,而沒想到雖然一開始還沒進入狀況,但是後來有慢慢地抓到感覺,能愈來愈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打擊也變得比較少小鳥球而我自己一開始有打出安打,但有一次我不小心打了一個小鳥球,好險對方沒接到,不然的話就會對我隊很傷的,大家相信隊友,在旁邊的加油聲也成了在場的動力,而在冠亞軍賽時,大家的目標只有第一,因為我們的失誤又減少,所以我們成為了冠軍!沒想到大家的願望真的實現了,當下我非常的高興,而我的MVP也是屬於大家的,希望全國賽能正常發揮。

5129郭宥禕4月1日 星期四時我們班去參加樂樂棒的比賽,有許多志工家長跟著我們, 幫我們加油,還有韋誌老師改正我們的錯誤,到了比賽地點, 大家在草地上面練習接球丶打球,也順便看別隊的比賽,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第一場對到土城國小,一開始我們不習慣 在紅土球場上打球,所以一直漏接,幸好我們很快就習慣了,沒上場的也開始指導選手該往哪裏移動,調整錯誤的動作,老師體醒場下的人,如果是我,我該做什麼,如果沒有我的事,我要去站哪裡, 我不停的加油,終於贏了,而海東國小也不甘示弱的,打了許多的強勁滾地,我們班都接不到,因此輸了比賽。 但是大家卻沒有因為除了比賽而沮喪,反而繼續努力,不認輸,最後的冠亞軍賽又遇到了海東,大家努力的打擊、替補努力的加油,終於打贏了他們,也刷新了學長他們的記錄,大家非常開心,而我也開心的大叫,雖然這場比賽讓我們覺得很累,也讓我喊的口乾舌燥,但是卻讓我很有收穫,希望五月的全國賽,我也可以上去代打,去享受過程,也讓我可以為全班同學盡一份心力。

5106葉秉翰4月2日 了,本以為要回去的我們竟然還可以繼續比,不過是輸了一場就要回家的,可是這反而激起了我們好戰的心,八強.四強.到最後的冠亞軍,可這是我第一次去參加樂樂棒比賽,我既緊張又興奮,第一場我們對到了土城,我們贏了,不過在第二局時我們輸是我們已經無憾了,我們能打到這裡已經是奇蹟了,在最後一局時的最後一顆球時我接到傳一壘成功了,為我們班擋下了好幾分,最後我們班毫無懸念的得了第一名希望在下次6年級的比賽也可以第一名。 在比賽時如果分數落後時我們都會喊聲加油替我們自己打氣,我希望我們 在全國賽比賽時我也能在我們班有好的表現,且這次比賽時我的打擊有了明顯的提升,我想要再繼續練習讓我更好,我想在全國賽獲得也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獎盃。 比完後雖然整個曬傷不過我覺得很值得,讓我們有了一次特別的體驗。

5101蔡昀諺4月2日 3/31禮拜四,我們去仁德的棒壘球場參加樂樂棒,老師帶我們提早去那裡的熱身,先練習傳球,讓我們熟悉球感,消除緊張感,第一場對土城,首戰我們贏了是好的開始,但第二場輸給了海東,大家以為要回學校上課,幸好有進級,我們一路打到了冠軍賽,對上了海東,和海東打的第一局,我打到了外野,但是我還沒到一壘的時候就被出局了,那時我很不甘心,所以我下一局打了安打,有上一壘還回到了本壘,我們唯一輸一場,是預賽輸給海東;海東唯一輸的一場,是在冠軍賽輸給了南科,我們竟然得到了總冠軍,那時候我的心情就像飛到了外太空開心得不得了,我們竟然做到了!We can do all things ! 這次林昱安得到了MVP實至名歸,他打的每一球都飛到外野,幫助我們得分,我希望可以和他多多學習在全國賽中有更好的表現,希望我也可以做好每一個動作,把球打的林昱安和一樣遠。

5107田祥彥4月2日 3/31 星期四我們全班一起去比樂樂棒的比賽,出發前老師先勉勵我們大家能夠贏球,到了球場我們先熱身、練習基本的打擊和防守,第一場對上土城,ㄧ開始大家似乎還沒有完全進入比賽狀況所以出現不少失誤,但是我們之後慢慢進入比賽狀況贏了土城。第二場比賽輸給了強敵海東,正當大家想著以為要回學校上課時老師說我們以ㄧ勝一敗進入了複賽,接下來的幾場比賽經過冠勳老師和韋誌老師不斷調整我們的防守位置以及大家逐漸熟悉比賽的節奏,到了冠軍戰卻再次遇上了預賽時擊敗了我們的海東,但這場比賽不一樣的是最終我們贏了海東拿下了『冠軍』,當下的喜悅掩蓋了整天比賽的疲勞和太陽公公無情的照射,我們真正的做到了 ! WE CAN DO ALL THINGS 接下來期待五月份的全國賽。 我覺得對上海東的冠軍賽,我給我自己打90分,因為我在這場比賽幾乎都打到外野,而且防守都有比練習時還要表現的更好,也不會害怕對手是否很厲害,我很享受比賽一心只想得到冠軍🏆,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終於拿下勝利,到現在回想那天勝利的畫面,心裡還是無比開心。

5112何承典4月2日 3/31星期四,前一天特地早睡的我,神采奕奕的起床來挑戰今日的台南市國小五年級樂樂棒球比賽。第一場贏了土城國小,但是我有一點不適應紅土的地形,甚至紅土會跑進我的鞋底,讓我很不舒服。第二場對海東國小時,我似乎太緊張了,導致我打的每一球都是小飛球,不過幸好我的運氣很好,沒有被接殺到,但是卻輸了,大家以為不能晉級了,幾乎每個人都露出傷心透底的表情,沒想到因為一勝一敗,還是可以晉級,讓全班都興奮的跳起來。接下來的比賽我們勢如破竹的贏了,尤其是面對最後一場的冠亞軍爭奪賽,在冠勳老師和韋誌老師的引導下,我們穩扎穩打的走每一步,不論打得好不好,老師和教練總是鼓勵支持著我們,讓我們更有動力面對比賽。感謝冠勳老師和韋誌老師辛勤的教導和鼓勵我們,感謝同學們的努力和加油聲,全國賽我們來了。

5121許亞蕎4月3日 四我們班去打樂樂棒比賽,我們很早就去球場,我們先熱,練習基本傳球、打擊和防守。第一場對土城國小,大家都很不適應,接下來慢慢適應球在紅土上的彈跳,我們就贏了。第二場對海東國小,因為我們出現比較多失誤,所以輸了。大家都以為我們要回去上課,老師卻說我們以一勝一敗的成績晉級,大家的歡呼便迎接接下來的比賽,接著我們接二連三的贏了比賽。到了冠軍賽,我們又遇到了海東國小,原本以為會輸,但經過冠勳老師和韋誌老師的指導之下,我們穩穩的拿分,也因為他們的失誤變多,所以我們贏了,拿到冠軍。接下來要挑戰的是五月份的全國賽。

5119邱亭瑜4月3日 星期四我們全班去一起去比樂樂棒,大家很早就到學校集合,上遊覽車時,老師跟我們說先休息一下,熱身時才會有精神,到了球場,我們先熱身,練習基本傳球、打擊動作,第一場我們對上了土城,全班都還不適應紅土的彈跳球,所以一開始失誤多了點,但最後慢慢適應,這場我打的不是很好,但是也推進前一個人上壘的機會,全班一開始都很緊張,沒有打好,但是我們一直都壘包所以就贏了這一場,第二場對上海東,這場狀況不太好,所以就輸了,我一直以為對海東輸了就要回學校上課,結果老師說:我們一勝一敗可以晉級,大家開心的前往另一個球場,晉級的第一場對到新市,結果這一場默契很好,直接被提早結束,因為我們24分,他們12分,我們贏了,進到八強,我超級開心的,因為我們的默契也一直越來越好,所以我們都失分,也沒有讓對手的分,所以對七股又贏了,進入到最後一場,又是海東,這一場是我這幾局下來打最好的一次,每個人幾乎都快要打到外野去了,很驚險,贏了四分,所以我們拿下了全台南市五年級樂樂棒球的『冠軍』,我也希望去全國賽能的到好成績,我覺得這次我們第二次對海東可以贏,可能是我們的體力還有很多,還跑得動,我們也是考別人的失誤來得分的,所以我覺得能贏的最大原因就是運氣,運氣是很重要的!

5120劉卉芸4月3日 終於到了樂樂棒比賽的前一天,還記得剛開始的訓練,每個大下課或有時間老師都會帶領著我們去練球,但不管練習的過程有多麼辛苦同學們都甘之如飴。一天又一天的過去老師調整人員就是想幫我們找到適合的位置準備比賽。 3/31星期四第一場和土城比樂樂棒球,我們以11比7搶下了第一勝,我們的失誤雖然很多,但小鳥球比較少,下一場和海東比,本來聽說海東很強但沒想到實際體驗更強,所以我們11比6輸了!我們全班本來以為如果輸了就要回去,老師看到我們失落的樣子告訴我們還要再比一場如果那場輸了才要回去。 最後我們順利的進了四強又闖進了冠亞賽,我們全班都很緊張(我也不例外),我們又對上海東了,幸運的我們有冠勳老師及韋誌老師給與的肯定與鼓勵並且細心指導讓我們班勇往直前的比賽,因為是最後一場比賽所以老師讓全班都上場一次,我是負責代跑的,一上場我的心情七上八下很緊張突然同學的加油聲把我的緊張都帶不見了,所以我拚命地跑(因為我是在三壘,所以很順利得了一分)我沒想到我們把該拿的分數都拿了,並且贏得了勝利,大家都好開心,老師告訴我們冠軍要代表台南去比全國賽,大家都高興得跳起來,希望大家日後都能努力練習、考試也能都考好才有時間去練習,就像冠勳老師一直說的We can do all things!!! 501的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完成每一件事情,每一個人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都是重要的一員。

5125邱羿晴4月3日 星期四的時候,老師帶我們去打樂樂棒比賽,老師叫我們要在遊覽車上先養足精神,這樣比賽的時候才不會沒體力,第一場是對上土城國小,剛開始,我們大家都還搞不清楚該怎麼做,所以有許多的失誤,但到第二局比賽的時候,大家都慢慢地漸入佳境了,也減少了失誤,所以我們贏下了第一場的比賽,第二場是對上海東國小,在第一局比賽的時候,我們發現海東的選手大部份打的都是會到外野的球,所以老師有記錄下來,雖然我們防守有守住,但我們的打擊遠遠比不上海東,所以我們還是輸了,我們本來以為輸了就要回學校上課,但老師說沒有,我們還可以再打,我們都驚訝了一下,想不到我們竟然晉級了,晉級後,我們如果贏了,就要一直打下去,還好我們班的默契都變好了,所以就一路一直打下去,最終的冠亞軍戰,我們又遇到海東,我們雙方都互不相讓的在打比賽,就是想贏得冠軍,因為我已經打了很多場比賽了,所以在冠亞軍的時候,我打出去的球大部份都是平的,而且也有飛到外野,所以都有一或二壘的安打,但到我最後機會打擊的時候,竟然被他們的中外野手給接殺了,我只好在不是比賽場地的地方期待最後一棒可以把分數追回來,幸好最後一棒打得還不錯,不然我們有可能就輸了呢,接下來,就要等五月的「全國賽」了,我希望在全國賽的時候,大家也可以正常發揮,不要太緊張。

5117段昀彤4月3日 3/31星期四,我們全班一起去仁德的中州棒壘,球場打樂樂棒市賽。老師要我們在遊覽車上閉目養神,比賽時才有足夠的體力。第一場比賽,是對土城國小,一開始,大家都還很不習慣紅土的場地,所以出現了不少的錯誤,但到後來,大家漸漸習慣了紅土,傳、接球也用來用穩定,最後贏得了這場比賽。第二場比賽,我們輸給了強敵-海東國小。輸了這場比賽後,大家都以為我們要回學校上課了,所以當老師說要繼續打下一場時,大家都感到很驚訝,因為想不到我們竟然晉級了!接下來的比賽就是,如果打贏了,就有下一場,打輸了,就掰掰了。自從晉級後,我們班的默契和團隊合作就越來越好,所以我們就贏了一場又一場,最終來到了冠亞軍賽,沒想到冠亞軍賽又遇到了海東,我心裡就有點怕怕的,最後我們是靠著默契贏得了這場比賽。這段時間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 接下來就要期待五月份的「全國賽」了! 希望五月的全國賽也能有一樣的好成績!

5109翁承蔚4月3日 樂樂棒 一想起當時獲得第一名的畫面,真是開心。3月31日,是首次的樂樂棒球比賽,我既興奮又期待。比賽前一天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希望不要打一場就回家,當然大家也希望能獲得第一名,我們的心願是否能成功呢?比賽當天,大家必須很早起床,先到場地熱身,練習傳接球、打擊,預備好第一場對土城的比賽。預賽開始,是對土城的比賽,雙方的身子好像都沒熱開,分數相當接近,我們替補選手在一旁加油,幸好我們略勝一籌,贏得第一場的勝利。但第二場對海東就沒有那麼理想,對手很適應場地,分數差距很大,就輸掉了。後面慢慢適應後,越打越好,八強了,這時,同學因甩棒而被換下場,老師要我上場大展身手,給我了上場的機會,雖然沒什麼球可以讓我表現,可是我依然專心的守備,因為想贏得這場比賽。四強,打到這裡我有點嚇到!沒想到可進前四強!接下來是對七股,實力驚人,不管是打擊,還是防守都很強,雙方打得你死我活,最後,以兩分的差距獲得勝利。冠亞軍賽來了!對上了早上強大的海東,我們是否能獲勝?比賽開始,雙方選手各自幫自己的隊伍加油,因為大家的默契配合的越來越好,手感也更好,我們贏得了第一名!這些練習和努力值得了。 五月的「全國賽」大家也要加油,一起邁向新世界前進吧!

5127吳梓綾4月4日 今天是樂樂棒比賽的日子,大家一到場地就非常的興奮,在老師的指導、同學的努力下,最後的比賽我們贏得冠軍了!看著上場比賽的同學都很努力,在旁邊加油的我也很賣力,心情跟著比賽上下起伏著,我的運動神經沒有很好,雖然有力氣但打不到球心,所以我是代跑的,沒想到當天有機會可以讓我上場代跑,我好高興也很緊張,終於有機會踏上球場了,打擊者ㄧ揮棒,腦中只想著往前衝,還好腳有聽話趕快的跑到上一壘,跑上壘心中好高興喔!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到大型比賽,給了我很棒的經驗,接下來要再跟大家一起為全國大賽努力,跟著同學一起努力、一起歡呼那種感覺很棒

5124張庭禎4月4日 星期四,我們全班第一次去比賽樂樂棒,到了目的地我們先熱身準備比賽,第一場比賽是對土城國小,一開始大家都很不習慣那裡的地形,所以失誤的比較多,在場邊的我看的好緊張,後來習慣了,大家也都發揮自己練習時的成果,拿下第一場的勝利。接著第二場遇到海東國小,他們打擊跟防守的實力比我們強了一點,所以我們輸了,回去休息區老師看我們愁眉苦臉的樣子就告訴我們還有比賽,如果又輸了就要真的回學校上課了,聽到老師說還有比賽的我們,本來愁眉苦臉的樣子馬上有了精神,迎接下一場比賽。接下來的幾場我們都贏了,其中有一場老師讓我上去代跑,在壘包上我很緊張,我吿訴自己只要同學一打擊出去我就要努力的往前跑,最後我成功的跑回本壘拿下一分!最後終於要比冠亞軍賽了,我們又遇到了海東國小,大家都很緊張,但有了老師的指導和鼓勵,我們贏了海東,拿下了冠軍,我們開心的歡呼!期待五月的全國賽!

5105李育瑨4月4日 星期四這天,太陽高照,天氣非常舒適,我們全班要去比樂樂棒,在遊覽車上我們閉目養神儲備體力。到了球場,我們先熱身練習,第一場比賽我們對土成,一開始們非常緊張,打得非常亂,但後面越來越順,第一場打得很爛,但還是贏了,第二場對海東,我心想,輸定了,不過我們打擊、防守都認真做,雖然輸了但我們沒有放棄,接下來複賽對新市,他們很不團隊合作,一直在下面抱怨場上的人,我看了好興奮,心想贏定了,接下來八強、四強都順利擊敗對手,到了總決賽又再次對上海東,不過我們已經不管輸贏,享受比賽,結果順利擊敗海東我們立刻大聲歡呼,希望在全國賽也能有像這應得好成績。還有一件事我非常開心,就是我以為我打不出安打,沒想到在在後面的比賽,全班打的高潮的時候,我也打出了好幾支,跑壘也沒有慢跑了,希望這個缺點能永遠改掉。

5102林成嶧4月4日 前幾天我們班去打樂樂棒球賽的比賽,一開始我看到了很多的球員都穿著不同顏色的球衣,有的是藍色的,有的是綠色的,還有許多各式各樣奇特的球衣,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海東國小的球衣,他們因為球衣的數量不夠,所以分成了兩種顏色,分別是綠色和藍色,還有其他的學校有其他的球衣,有的是藍色,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紫色的,而我們班的球衣是淡藍色的。一開始我們對上了土城國小,我們完全沒聽過可是我們還是很認真的跟他們打了兩場,而且還打贏他們,經過這場讓我感覺到了比賽刺激又驚險的味道,接下來我們又打了好幾10場,幾乎都贏,可是有一場和海東打我們輸了,最後我們又遇到了他們,讓我覺得十分的緊張,接下來我們又打了4場最後一場,我聽到他們的教練一直在那邊罵,一直罵他的球員,讓我在打比賽時十分的不專心,而接下來我們靠著我們的勇氣克服了對手,我們放手去打、不緊張讓對手很難接著我們的球,最後我們贏得了這場比賽,我們全班歡呼,而且也讓對手很敬佩我們,讓我覺得有很多的收穫。

5130莊宥芸4月4日 3/31星期四,我們全班第一次去比樂樂棒,因為集合時間很早,所以大家沒什麼精神,上了遊覽車老師叫我們休息一下,不用老師說我們早就睡了。到了球場,我們找一塊空地熱身、傳球,第一場比賽對上土城,因為不習慣地形,一開始打得很差,我想對方也不熟悉,後來慢慢習慣了,也贏了,第二場對海東,聽老師說他們很強,所以我很緊張,跟第一場的地形一樣比較習慣,才剛打完第一局我就知道很難贏了,但我們也很認真的打完,休息了一下又開始打複賽,對上新市國小,看到他們一直批評隊友,不團結,就知道我們贏得機率很高,接著八強、四強都很順利,決賽對上打過的海東,看他們的眼神,應該是覺得他們贏定了,我們不管輸贏,只要認真打,出乎意料之外我們贏了!大家一起歡呼,希望全國賽也能有好成績。

5115張邑笙4月5日 3/31我們終於等到熱血沸騰的時刻,因為今天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練習,我們將在今天驗收成果。 我們第一次跟海東國小對上的時候輸了,當時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幸好雖然輸了一場,還是有機會繼續晉級,到了第三場跟新市國小比賽時,同學抱怨:「好不想回到學校上課喔,而且還要考試。」在一旁的家長說:「如果你們不想上課,就要認真打球啊!」沒想到之後我們就一路贏到底。第四場,我們的對手是七股國小,進行到第四場第11棒時,老師突然指定我上場代打,我感到非常緊張也很興奮,想到我也許可以為班上爭取分數,我心裡祈禱可以打出好球,果然我打出滾地球,並且穿過投手,雖然最後被外野手接到,不過那時我們已經都已安全上壘了,所以我打出了一壘安打,我覺得非常開心。 直到決賽,我們又跟海東國小重逢了,真是冤家路窄,這下又要打得你死我活了。幸運的是,這場比賽在草地上舉行,不像早上是在我們不熟悉的紅土上比賽。果然,我們在熟悉的草地上表現得更好,尤其是防守變得更加完美,而且隊員們在老師和教練的指導和鼓勵下,更有勇氣發揮實力。不像海東國小的教練兇巴巴的,讓他們很怕犯錯、不敢使出全力。我很高興老天爺給我們這個機會去比台南市賽,更棒的是,我們還可以進軍全國賽,真是令人開心!也希望全國賽,我也可以有上場的機會。

5126王婼心4月5日 今天是樂樂棒比賽的日子,我一大早就起床深怕遲到,大家都在等我,啊,是根本不等人。當天我興奮的來到學校,老師等大家都到校後,我們用了等巴士的時間在練習傳接球,把握僅存的時間,做最後衝刺 ,上巴士以後大家安靜嚴肅,這讓氣氛開始有些緊張,到了比賽場地大家用最後的半小時,練習最基本的傳接球,每個人的樣子都比平常還認真,一開始我們和土城國小比賽,我心裡很緊, 因為看到土城國小的選手體型都跟我們有天壤之別的差距,我心想該不會這麼快就要回去了,幸好,大家都有拼盡全力把實力發揮出來,讓我們拿到兩勝,在比賽時我有上去代跑在外面比賽感覺真的和在學校很不一樣,比決賽時,我們遇到海東國小,大家感覺很緊張,深怕像第一場一樣被打敗,我們抱著恐懼的心情上去比賽,我感覺海東國小的選手累了,我們班該拿的分都有把握到,老師抱著緊張的心情走到記錄排前,看完成績後,回到我們面前,不負眾望,我們班得了全台南市第一名,我覺得在外比賽的感覺很不一樣,例如平常練習時有些會在底下聊天的人,比賽時就會跟著喊加油,場上的選手在外神情,感覺也比在校認真,我期待五月的全國賽。

5113許禮安4月5日 三月三十一號那天,我們班和七班一起去比樂樂棒球賽。ㄧ開始因爲是第一次去比賽,所以全班都非常緊張,本來以為第一場就會輸了,但因為有替補和其它同學的加油,把力量湧了上來,總算是贏了第一場,第二場卻輸給了力量十足的海東,本以為馬上就要回學校上課,幸好前一場打贏土城兩場,有晉級,我們一路打到了八強至四強,竟然還打到了冠亞軍,和我們打冠亞軍賽的就是海東,沒想到最後我們竟然得到了冠軍,而且還是創校紀錄,我開心的不得了,我們做到了!林昱安還拿到了MVP的獎盃!我希望打全國賽的時候,大家可以穩定不要緊張,延續好運,再次奪冠。We can do all the thing,相信每一種可能!不放棄,一定做得到!

5110林侑德4月5日 三月三十一號,特地早起的我,整理好要比賽的用品,就出門了,到學校之後,我們開始熱身,等大家都準備好後,我們便前往比賽場地,我們先到休息區放包包,然後然後就去旁邊的草地熱身,把自己調整到比賽狀態,我們第一場是對土城國小,因為那個場地中間有一個投手丘,所以球彈的方向更不規則了,不過我們還是守住了這場拿下的勝利,第二場對上之前都有在前四名的海東國小,因為大家以為輸了就要回去上課,所以狀況非常緊繃,無法發揮練習的動作,但因為土城國小二連敗所以我們南科國小順利晉級,晉級後,第一場我們遇到新市國小,對方外野手得比較前面所以只要有飛球大部分都是安打,我們也順利拿下了這句,再來我們遇上了大港國小,對方實力也蠻強的,不過我們穩穩地把這場守了下來,再來進入了四強賽,進入四強賽後第一場遇到七股國小,他們個個體型高大,看起來每一個都是強棒,不過我們沒有因此而害怕,反而把練習的都展現的出來,失誤減少,驚險的拿下來這局,哇!我們竟然來到了冠亞軍賽了!冠亞軍賽我們對上了海東國小,都打到冠亞軍賽了,大家到最後也沒有什麼力氣了,不過我們還是盡力做到最好,我們贏了!我們是台南市五年級樂樂棒球錦標賽的冠軍隊!果然,we can do all things我們做到了!

5116陳彥君4月5日 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四,我特別早起,因為當天是我最期待的日子,「樂樂棒比賽」,早上大家都準時到了,在操場暖完身,就搭上遊覽車,準備到比賽的場地,我們是最早到的隊伍,所以可以先選場地進行熱身,我們先對土城國小,是在紅土的場地進行比賽,在紅土的場地,很難防守,但是也很難跑壘,所以我們以十一比七,拿下勝利!我們先休息完,看五年七班比賽,為他們加油,再到休息區吃麵包,接下來我們對海東國小,海東國小是一間名校,樂樂棒幾乎都有四強,所以我們輸了,全班都以為輸了,要回學校上課了,所以十分的害怕,但是土城國小因二連敗所以我們南科501順利晉級,讓我鬆了一口氣,但是接下來的比賽要是輸了,我們就真的回學校上課了!再來我們遇上了新市國小,這場比賽全班都有發揮出練習的成果,所以贏得了勝利,我本來以為可以休息了,沒想到跟新市國小比完,立刻又有對手,我們遇上了大港國小,打擊很強,防守普通,為了不上課,我們還是贏了!再來進入了四強賽,遇到了七股國小,老師叫全班輕鬆打,已經有獎了,我還是不死心,都那麼努力了,輸了不值得,所以很拚命,我們竟然打冠亞軍賽了!冠亞軍賽我們贏了海東國小!獲得台南市五年級「冠軍」,這是冠勳老師、韋誌老師和全班同學的努力!我們做到了!

5111江叔展4月5日 這個星期四,也就是三月三十一號,我起的非常非常早,因為這天是我們去比樂樂棒比賽的日子,所以要起早一點起床去學校準備,在學校熱身完後,就搭上遊覽車前往比賽現場準備我們的第一場比賽,也就是對上土城國小的比賽,不過輪到我打擊時,我竟然因為緊張,所以打了三振,我們最後以一分之差贏下了比賽,我們第二場比賽也隨之而來,我們第二場是對上海東國小,他們是上一屆前四名,所以我們因為緊張而輸了比賽,輸了後我們還以為沒晉級,沒想到因為土城國小連輸兩場,所以我們有晉級,我們後來還有遇到新市國小和大港國小,我們打贏後進入了四強,進入四強後我們遇到了七股國小,我們也打贏了,最後我們也沒想到我們進入了冠亞賽,沒想到遇到的對手是海東國小,我們也一雪前恥打贏了他們,獲得了全國賽的資格。

5128蔡昀芳4月5日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著班級一起去比樂樂棒,所以我非常的興奮,也起的很早。到了學校,已經有大約三分之一的人到了,等待全班同學到校的時候,我去換了短褲,因為接下來的太陽會很大。熱完身後,大家就坐上遊覽車,靜靜地坐著閉目養神,為接下來的賽事準備。到了比賽場地,我們先搬球具,接著進行傳接球的練習。那時,我的目標不是第一,而是進前八強就好了。第一場對的是土城國小,一開始,大家似乎有點緊張,再加上是第一場,感覺跟學校的硬地就是不一樣,所以失誤很多。(中間,我有上場代跑,因為是在三壘,所以順利得到一分)但還好大家都有大聲加油,讓站在球場上的先發球員們有了動力,也越來越進入狀況......。但是下一場是對海東,他們是強校,所以我們自然就輸給了他們。到了最後一場冠亞軍賽,又遇到了海東國小,我心想:這場勝利的機率很小,不要抱持太大的期待,才不會太失望!沒想到大家都很堅定,最後居然贏了比賽! 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全國賽,不要鬆懈,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吧! 經過了這次的比賽,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也學到了「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但不努力一定沒有收穫!」所以我要更努力的把球技練好,爭取上場的機會。

5103蘇以珩4月5日 三月三十一星期四,是全班都很期待的日子也是全班展現練習成果的日子,這天就是樂樂棒球市賽。我們七點多就到了指定地點仁德的棒壘球場,我們把背包放在帳篷裡,就到旁邊的空地熱身和練習傳接球。我們第一場是在紅土場地對土城國小我們贏了,第二場也是在紅土場地但是是對海東國小我們輸了,正當大家以為要回去時,老師說因為土城國小兩次都輸了,所以我們還是有晉級,大家笑容又回到當初的燦爛,晉級後我們又打了四場一路打晉冠亞軍賽,我們再次對上海東國小,我們平常心面對勁敵,但是他們因為失誤被教練罵士氣低,最後我們贏得了比賽。這次比賽我們收穫滿滿,除了贏得冠軍獎盃,四號得了MVP的榮耀,韋誌老師也得了最佳教練獎,我雖然沒有MVP但是我是我心中的MVP,因為我把每一球都打得比以前好,和我接殺了一球。我很期待全國賽再次大展身手。

5114唐冠詰4月5日 終於結束了一段精彩又刺激的賽事!自從比賽完後,我的心情慢慢地平靜了下來,也不時感到無盡的榮譽,雖然比賽時很辛苦,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因為我從中學到了:不管是什麼事情,只要用心去做,一定會有收穫,只是有些人的收穫比較多,有些人的收穫比較少,而那些收穫比較多的人中多半是因為付出的努力比較多,所以如果想要有更多的收穫,就多努力一些吧!當時辛苦的練習如今有了豐收的結果,當時快樂的時光如今已經變成了美好的回憶 。 我覺得冠勳老師讓我們出去打樂樂棒球是為了增加彼此的感情,也是為了出去見見廣闊的世界。

5122葉品婕4月5日 我們第一次出去打樂樂棒,我很早就起來了,一到學校很多人都到了,我們熱身完後,就坐在遊覽車上到比賽的場地,在車上大家都閉目養神準備比賽的到來,第一場對土城,因為跟學校的場地一點都不一樣,而且是第一場,所以我有一點緊張,但還好很快就適應了,接下來我們對到海東,他們很強我們輸給他們,一開始以為輸了一場就要回去了,感覺很失落跟沮喪;但沒想到最後我們晉級了,出乎意料之外我們打進八強;最後到了冠亞軍賽,我們竟然又遇到海東,感覺很緊張;但是我告訴自己要很努力的守好每一場球,把握每次上場的機會,展現最好的表現,雖然有時候會出錯,但我們最後還是拿到了勝利,大家都很高興,一想到五月還有全國賽大家都開始期待,能夠遇到更多厲害的對手!當然前提是努力讓自己每一科成績都達到80分以上的標準;先爭取出賽資格。

5108胡允愷4月5日 三月三十恰好是學校的二手市集,就算是不用上課我們也是利用時間練習,為了明天的樂樂棒球冠軍增加一些接球的手感,晚上雖然身體已經睡覺,但是心就像是喝了一百杯咖啡一樣睡不著。 到了當天我們是最早到場地的一班,太陽無情的一直照射,我們想得到冠軍的意志越大,練習練習再練習終於開始比賽了,前幾場除了第二場遇到了五年級頂尖的海東國小輸了,我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打完海東接下來的新市,我在一場比賽中,有一個人往我中外野打,沒想到居然是小飛球,我的心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把這顆球接殺,我的心就像是一台電腦,把球當作是老師平常打給我們練習一樣輕鬆的接殺了,我的心雀躍到了不行,接下來的七股在左外野手的接殺之下讓我們進入了冠亞軍賽,當時左外野手還說我接了六分之一顆球而以,最後還是遇到了海東,我們把動作做好把球打的強勁,沒想到贏了,也成功把學長學姊託付的希望給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