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中午,我們搭上高鐵前往宜蘭,高鐵的速度真的快得不得了,

原本坐車要坐好幾個小時的路程,

不到2個小時就到了但到了那裡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所以阿姨就帶我們去吃[東京餃子]。但這間店真的很有名,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有一堆人在排隊,我有點不耐煩。

但吃了他們的餃子以後。發自內心的覺得排那麼久的隊是值得的。

第二天我們前往了蘇澳冷泉,但冷泉公園因為正在整修而無法進入,

所以媽媽就去找了一個可以泡的地方,我原本想說是可以全身泡進去的,

但沒想到竟然是泡腳的。不過其實還蠻舒服的。

第三天早上我們去了蜂采館。在那裡我們聽了免費的導覽,

然後我還看到一個全臺灣最高的虎頭蜂巢,它的高度大約190幾公分,

比我爸還高。不過接著才是重頭戲。導覽員帶我們到蜂巢邊去,

我原本不太敢進去,不過我還是去看一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首先他給我們看怎樣採集蜂王乳,還讓3個人可以嘗嘗看,

我原本也有點想吃,但他說小孩不適合吃,

因為它的味道有點奇特最不過最後我們還有吃到一點蜂蜜,還喝了蜂蜜醋。

好喝至極,它的味道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接著我和表哥去游泳,

但其實我不會游泳。所以我就呆在水深低於我脖子的水池。

但表哥一直要把我拉到大人池,最後我也只好跟他一起去。

但我一下水,他二話不說馬上把我拖到水池正中央,

由於事前沒有任何防備,所以我喝了一大口水。

當他把我拖上岸時竟敢然還問我游泳池的水好不好喝,

我的回答是請他自己去喝喝看就知道好不好喝了!

第四天我首先前往了渭水之丘,剛到時,

我看到有個人坐在懸崖上,我還以為他要輕生,

但經過阿姨解說以後我才知道那是熱門自拍景點。

拍完照以後我們就前往五峰旗瀑布。它總共有分3層,

只有第一層有開放泡水,其它層都不能泡水。

我一泡進水裡就有一堆魚來啄我的腳,

所以我一直把腳抬起來,但倒是我抬的精疲力盡。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要回家了。

我依依不捨地搭上公車前往捷運站,

接著再轉搭高鐵回台南。坐在爸爸車上時,

我開始回想在宜蘭的所有回憶。宜蘭,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