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墾丁之旅
 
今天,我們全家前往墾丁,開始四天三夜的行程,讓我十分興奮。因為要去墾丁,所以我上網查了墾丁的路邊小吃和熱門景點。
四天三夜中,其中一天是自由行,我們在『佳樂水風景區』的停車處睡了一晚,那個地方很好,是可以賞星、夜遊、看日出的好地方。十一點的時候,因為睡不著,所以我們去墾丁大街逛夜市,買了很多好吃的吃。

2401.jpg 2402.jpg

上圖(日出)             下圖(佳樂水)
第二天,因為要等到中午才能去飯店,所以先去了七孔瀑布,但是進去還要繳費,
而且很貴,只好不進去了。中午,我們去吃海產,吃完了之後,剛好飯店房間已清掃完畢,所以就去飯店了。我們住的是『墾丁統一渡假村』。進飯店後,我和姐姐馬上把整間飯店上上下下的跑了一遍,每個地方都清清楚楚呢!
 
接著, 我們去做DIY果凍蠟燭,做法很簡單,還能當作紀念品喔!

2403.jpg 2404.jpg

上圖(材料)      下圖(成品)
 
做完之後,我就和姐姐一起去B1的圖書館、打電動區、打桌球和撞球區玩,而且打電動區裡頭還可以打保齡球喔!讓我玩的好開心。
 
到了晚上,我們吃飯店附的自助晚餐,哇!有我愛吃的生魚片和草蝦。

2405.jpg 2406.jpg

第三天,我們六點就起床了,因為要走訪台灣最南端,而且是用走的,來回一小時,還有證書可以拿哦!雖然很累,不過真的很好玩,不僅可以健身,還可以散步,真是一舉兩得。回飯店吃完早餐後就去游泳,而且有刺激的滑水道呢!之後我和姐姐就去B1玩電動了!下午,我們還參加潮間帶之旅!

2407.jpg 2408.jpg

上圖(台灣最南點)        下圖(潮間帶)
 
第四天,因為中午就要退房了,爸爸叫我們要盡量的玩,我們就先去划獨木舟,我和姐姐一起坐ㄧ個,有三十分鐘的時間,之後就再去游泳及玩滑水道。
 
中午,吃完午餐後,我們就退了房間,然後去『貓鼻頭』及『後壁湖』玩,因為有風,所以很涼,而且風景很漂亮。

2409.jpg 2410.jpg 2411.jpg

(划獨木舟的地方)   (泳池)   (滑水道)

貓鼻頭命名的由來:因岩岸旁一塊突出的珊瑚礁岩,其外形像蹲坐的貓而得名。

2412.jpg 

(貓鼻頭)

2413.jpg 

(後壁湖)

在淡淡的天,藍藍的海,輕輕的微風中,我們結束了四天難忘的墾丁行。
 
希望大家有空也去墾丁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