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媽媽不用上班帶我們一起去國華街跟和樂廣場玩,

我們先去逛國華街,

我們一開始進去看見了一個很像假人又好像會動的人,

媽媽給我一百元投進箱子裡,那個人竟然會動我嚇一跳趕緊離開,

他的手伸出來要跟我握手,我還是跟他握握手了,

在來我們一起去吃冰淇淋,阿嬤買了葡萄酒味的,

她給我體驗一口,我感覺沒有葡萄的味道滿滿都是酒的味道啊…

再來就是每次來都必買的劉爸爸白糖薯跟地瓜酥啦每次來到國華媽媽都會買,

真的很好吃,接下來我們邊走邊吃看見一些吊飾跟鞋子就買了我跟妹妹的,

差不多下午四點我們去和樂廣場玩水,玩了一小時才回家,

好累哦…不過這個累是值得的,準備回家了!我們在車上挑戰吃中辣的鹹水雞,

我們在車上哈哈哈的叫,只有阿嬤說就是辣才好,雖然很辣不過挺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