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旅遊,我去了台中的東勢露營,

3天的活動有:三角桌、攀岩、塔尼斯交叉鋼索、自己煮烤肉、

烹飪教室、毛毛蟲爬爬、DIY工藝課、、帳篷搭建等,

每個活動都很有趣且都要團隊合作才能完成。

這幾個活動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打漆彈,這是我第一次玩,

使用可食用的巧克力加上癸花油做成的子彈

經過老師專業指導讓我變成很強的選手了,

第一場比賽,有位大哥哥叫我躲在三角形掩體的後面,

所以一上場我就躲在那,因為敵人看不到我就可以一直射擊,

但是第二場馬上被敵人識破了,很快的被射到,

當時超級痛,痛到一個無法站起來, 我還是不放棄繼續開槍,

最後我們獲勝了! 第二天晚上自已動手烤肉,

我們要自行升火弄了老半天才有一絲絲的火苗,烤了很久肉才熟,

平常媽媽煮給我們吃,現在才體會到弄一頓飯很不容易。

這裡的貓咪一有肉烤好就會跑過來,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們想吃肉,

最後大家都好心的餵食,好可愛的貓喔!

在這個營隊晚上最有趣的是蚊子超多超大隻,我們拿了一個碗,

把打死的蚊子都裝進去,最後數數裡面大概有四十幾隻吧!

我們留到最後一天給家長看時,換他們哇哇大叫說惡心死了!

此次讓我了解露營的樂趣,增加朋友間的默氣,

體驗很多體能的遊戲並學習在大自然的生存,

很有趣的體驗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