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陽明山國家公園 來這裡主要是因為我上社會課的時候看到牛奶湖,

感覺非常的神奇,因此拜託媽媽帶我來陽明山國家公園,

而爸爸也剛好想看看擎天崗的美景,所以就藉由這一次的旅行來好好參觀一下。

開車到擎天崗的停車場,我們決定以步行的方式走到牛奶湖,

在路上旁邊是清澈的小河,而另一邊是幽靜的樹林,有種美麗又微妙的感覺,

好不容易走到牛奶湖,從上往下看,跟在課本中的有些不一樣,

我原本以為牛奶湖是可以流動的,但是查過資料後我發現:

由於冷水坑是臺灣唯一的沉澱硫磺礦床,區內的沼澤池底會噴出硫磺氣體,

因游離的硫磺微粒,致使沼澤水色混濁,經沉澱後在池底形成土狀礦層,

磺土呈白黃或淡灰色,使池水如牛奶狀,所以才叫牛奶湖。看完牛奶湖後,

我們搭車到擎天崗,也看看那裡的牛群,有一隻牛的肚子特別大,

媽媽說他可能快要生孩子了,我真想要看看牛生孩子的樣子!

第二站:野柳海洋公園

今天的行程是到海洋公園去看專業的跳水人員以及海豚還有海獅的表演~開始囉!

跳水人員非常的專業,他們才在跳水板上輕鬆又自在地往水裡跳,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星光果園的那一天,站在跳水板上,我的腳抖個不停呢!

當我還在回想的時候,轉眼間跳水的人員已經站到九樓高的地方準備往下跳,

看到了這螢幕我不禁也緊張了起來,當跳水人員往下跳的時候,

還擺出了幾好笑的動作,讓台下的觀眾頓時哈哈笑了起來,

接下來是海獅的表演,海獅可不是海豹喔,這隻可愛的海獅,假扮出海豹的樣子,

還下台和觀眾互動拍照,看到這隻海獅,讓人不禁融化了呢!

最後是眾人所期待的海豚表演,海豚以最華麗的出場方式和大家問好,

一隻隻排好隊,準備往上跳,碰撞紅色的球,他們還會唱歌還會繞圈圈,

讓我非常的感興趣!我還跟海豚拍照,

牠一直敲我的頭,蠻失控的,看來海豚訓練員也很辛苦!

第三站:野柳女王頭 來野柳一定要和女王頭照一張,這樣才算來過,

但是想不到排隊的人群非常多,我們耐心的排隊,

我原本以為女王頭非常的大,但是其實他非常的小,

有點讓我失望~看見了女王頭的真面目,當然也一定要看看其他的配角,

我們看了俏皮公主,還看了仙女鞋等等,

野柳是完全沒有遮蔽物的,那一天的天氣又很熱,

所以往趕快往九份前進。遙望龜山島~~~~我會踏上它的

IMG_4491.JPG

IMG_4496 (1) (3).JPG

第四站:黃金博物館 聽說只要能推動黃金博物館裡的大黃金,

就可以帶回家,為了這一天,我平時做了肌肉訓練,

也和爸爸學習如何讓自己的身體變健壯,就是希望能把這個黃金帶回家,

然後大賺一筆~首先我們先去博物館,讓我了解當時金瓜石的由來,

一路上我一直問什麼時候才能推黃金,終於看到我夢寐以求的大黃金,

我昴足全力的推,但怎麼推都推不動,我好失望~爸爸馬上安慰我,

說他要在我去看一個非常特別的東西,我馬上從谷底站了起來,

但是又馬上坐了下去,因為我看見爬山的步道,

爸爸說神奇的東西就在上面,我硬著頭皮向上爬,

終於我看見了美麗的神社,原來這就是驚喜,真是太美了!

最後,媽媽多花了$200帶全家人一起到第五坑道,

在那裡可以體驗當時礦工的辛苦,

以及他們冒著生命危險的工作,

轟隆一聲,原來是他們利用炸藥,炸出一個洞,再慢慢挖掘,好不容易挖出礦產!

DSC03406.JPGDSC03354.JPG

第五站:龜山島 今天早上5:30 ,

媽媽就把我叫起來了!因為我們要坐船前往龜山島,

而龜山島有一個牛奶海也令我驚訝~Go!到達龜山島,

我們要先去爬401高地,路上,妹妹不停的說他想要下山,想要放棄,

於是媽媽為了安撫他,說只要走100階就可以吃一顆糖果,

讓妹妹卯足了全力,當我走向最後100階的時候,有許多遊客正在下山,

他們說上頭的風景非常美,因此讓我更想到上面去看看,

走了1706階終於到達了山頂,一邊是一望無際的海洋,還可以看到台灣本島,

早上船繞龜山島一周時,不僅聞到硫磺味,我們也跨越牛奶海,

在至高點看~顏色分明!爸爸利用相機捕捉美景,

而我還妹妹在山頂上歡呼,辛苦,值得了~龜山島現在是一個軍事用地都沒有住人,

最早之前全島上有七百多人,還有龜山國小喔!

因為民國63年有一個風災,讓全部的人都困在島裡兩個禮拜,

最後決定全部遷到台灣來,關於龜山島有許多可怕的傳說,

但是是一個無污染的小島,希望下次大家可以來這裡一探究竟。

最後附上IG熱點:台版天空之城及渭水之丘

 

 

DSC03618.JPG

DSC03605.JPG

5336C649-D330-459A-9D70-ED546390FCE6.JPEG

 

 

3BD24256-4111-4866-B9CE-F9264AC3378D (1).JPEG

 

IMG_4749.JPG

IMG_45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