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jpg 

這裡是我從幼稚園大班一直讀到現在的安親班,總共讀了六年,想到今年

可能就是最後一次看到這些朋友們了,不禁有點依依不捨,當然,六年前的老朋友現在也只剩一個了(最左邊橘色網狀鬍),但是,後來陸續加入的朋友们跟我的交情也都不錯,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見到面。

 

我的暑假大概有80%是在這裡度過,我會選擇這裡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是

我除了家以外最熟悉的地方,從老師到同學,從桌子到書本,每一樣都是我所熟悉的;我的童年就是在這裡度過的。

 

今年,我去看他們時,他們都很好,希望每年都能夠維持這樣;當心情沮

喪時,來到這裡,回首看看歡樂的童年,讓心情好起來,鼓起勇氣面對當下。

 

今年暑假,我的最後一個國小暑假,我將回到我的童年,我的心靈所寄託

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