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夏令營

    7月10日我一大早就爬起來了,因為今天我要去參加四天三夜的棒球營。我為什麼會來參加棒球營呢?一開始是因為楊鎮鋼和林又齊邀請我去參加,起先我是拒絕的,後來是經過不停的和家人討論我才參加的,結果是楊鎮鋼沒報名到,害我跟林又齊快要氣死。

 

    我一到台南棒球場就先去報到,報到完後我們就到球場打球,早上我們就先開始訓練、分組對抗,遇到了各式各樣從不同地方來的學員,也希望我能交到更多的朋友,我也發現有很多人不會打棒球。

〈我在比賽時偷聊天〉

    分組對抗結束時,我們就要和別的小隊比賽了,我是一壘手兼救援投手,我出賽六場比賽,四天飆出九三振失五分,上場防守也沒出差錯,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有比林又齊好。

    最後又是要回家了,四天三夜咻─的幾下就過了,我們也要謝謝這幾天照顧我們的領隊,還有教導我們打棒球的教練,帶領我們打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