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人到桃園遊玩,當天的主要行程是—Xpark,Xpark是一間水族館,跟海生館很像,但是要進場就得排很長的隊伍,因為這間水族館新開幕,所以人非常多。輪到我們刷QRCode進去後,就能看到一個四層樓高的超大水族箱,裡面有數千隻魚在水裡悠遊,運氣不錯,沒多久就開始魚群餵食秀的表演!魚兒成群游來游去,很有趣,接著我們去看我覺得最可愛的魟魚,有好多隻!尤其是最大隻的魟魚很白,而且很漂亮。接著是一種長得像蛋黃的水母,叫作蛋黃水母,我覺得水母在燈光下顯得更美麗了,水族館裡,還有介紹他們是如何飼養水母和幾週有多大,看到這些我才知道我看到的所有水母,都是要花很多時間才能長大的。最後我們去看水豚君的表演,雖然只有短短七分鐘的介紹,但是也讓我知道很多關於水豚君的知識,像是牠最高可以跳到150公分。離開以後天也暗了,我很開心能在Xpark呆ㄧ整個下午,我們也跟魚兒們說再見了,我很推薦這間適合全家同樂的水族館,除了就近觀賞海洋生物以外還有魚群餵食秀跟與眾同樂的動物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