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三個禮拜,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所以我決定要收起玩樂的心,邁向我的打"拼"人生!!
當天我立馬就和爸爸媽媽衝到了德安百貨買了拼圖,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拼那麼多片的拼圖,
所以其實我用了一點點的小心機,
我的眼睛只朝著顏色繽紛的拼圖前進,
到最後我選擇了兩組拼圖,
走到了櫃檯前問了店員:請問哪一個比較好拼呢?
於是店員就幫我選了我拼的這個拼圖,
回家後我就開始瘋狂的拼拼圖,想要快點把它完成,
在我的努力之下,花了三天我終於把我的504片拼圖完成了,
拼完後真的很有成就感,有了這次的經驗,
下次想要挑戰1000片的,突然覺得拼拼圖好像會讓人上癮,
而且會一直讓人想要挑戰更難的拼圖,
非常謝謝老師派的這個作業,
讓我在這個暑假也能有不一樣的收穫與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