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的週末兩天

本班有七位同學要參加台南市語文競賽的北二區區賽

國語演說的焦焦和妍妘

國語朗讀的冠妤和佳茵

寫字的瑭哥

作文的小標

字音字形的玶姊

人數都超過全校代表隊的一半了

我以你們為榮

還有一個月 請遵從指導老師的教學

最重要是自己多努力一點

收穫一定多一點

 

即使總是有人得獎有人沒得獎

但 意義和回憶總是存在

就像我 永遠忘不掉我第一次在市賽演講的時候

年紀跟你們一樣大  過程裡

褲管裡的雙腳顫抖了四分半鐘

但 我的聲音沒有抖

把影響我一生很重要的一個比賽好好的完成

至今  難忘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