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安排了台東三日遊 ,第一天先到海濱公園旁的湧泉游泳池,進去時我發現裡面的簡介上寫這座湧泉是日據時代發現的,然後台東縣政府為了能讓民眾方便使用才把它改建成泳池。踩下去的時候他和其他泳池不同,底部是有著一顆顆的石頭頭,水很冰涼,彷彿置身在山中的小溪旁。玩了兩個多小時,就很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二天我們去了網美打卡景點「加路蘭遊憩區」。所以我媽媽一直下去拍照,那裡有漂亮的海岸線和竹編的裝置藝術,再加上炙熱的太陽,所以拍照起來很漂亮,在此我獻上我媽媽的網美照

接下來就是熱氣球的重頭戲,到了會場時我發現一篇追球日誌,裡面有著所有的熱氣球,我在持續下一個願望,希望我可以看到太陽神球。那天我們看到了九顆熱氣球,其中我最喜歡海綿寶寶,因為他是我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我希望可以收集到所有追球日誌裡所有的熱氣球。 最後一天我們到了台東大學,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圖書館,簡介上面說它是以好山好水的理念設計成綠建築,我看到金字塔上長滿了草,沒人和我說我還以為他是一座山。後來我們爬上去最頂端我看到心鏡湖,和中央山脈—傳說中的護國神山,近在我眼前,那裡還有一個空調設備令我覺得很涼爽。我們就在美麗的台東大學畫下完美的句號,期待下次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