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我們全家到台東玩,在台東有很多地方可以玩,但不見得每個地方都好玩,像是「原住民博物館」就有點無聊,不過卻有很多美景及奇觀,比如說「三仙台」就有很多很漂亮的風景,有高大挺拔的高山、清澈見底的大海,都讓人不自覺的停下腳步欣賞。

2301.gif 

而奇觀則是「水往上流」,不必有任何科技,就可以看到水往上流的特殊情景。而台東的海產也不是蓋的!由其是三杯海鮮,只能說鮮為十足,超好吃的!還有來台東一定會看到的—「釋迦」,雖然我很不喜歡吃,不過我妹妹很愛吃,所以爸爸就買了二顆。

2302.gif 

我們全家在台東住了一晚,隔天一大早就往回家的路前進,

回家的前一晚,我們全家去了一個令我至今還印象深刻的地方—「寒舍」我們在那裏泡茶、聊天,那裏讓我很放鬆、自在,因為那裏的情景佈置的很清境(如下圖)當然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那裏有免費的茶水供應,但茶葉卻須付費,雖然如此,不過還是很值得。

2303.gif 2304.gif

在這次的「台東之旅」我覺得那裏雖然沒什麼遊樂場,不過卻有很美的風景以及濃厚的人情味,各種待遇,都讓你像在家裡一樣一點也不陌生,反而很親切呢!

 評分:100分

講評:運用精彩的圖片(妹妹犧牲真大),讓所有的讀者會想

細看其中的內容,每張照片都有處理過,搭配文字天衣無縫!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