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家人帶著愉快的心情到永康市施恩教養院表演武術義演,

一進教養院,就看到許許多多的病人,有些較老,有些是智能不足

的小朋友,還有些是因生了某種病,才被送進教養院,他們真可憐,

因為他們只是生病,就要坐在輪椅上,行動非常的不方便,照顧上也很困難。

1201.jpg 

       準備開始表演了,哇!好緊張喔!我用力的揮舞著雙拳,我看到那些可憐的

病人認真的看著我表演,我覺得心裡冒出一股興奮,我在心裡決定一定要表演

得更好。接下來要表演木棍,我奮力的把腳往外一踢,在用棍子往下打,差點

打到前面的師弟,嚇了我一大跳。表演快結束了,我去拿了一杯飲料,是黑糖

冬瓜茶耶,啊!透心涼!真好喝啊。[咕嚕咕嚕]!啊!原來是肚子唱起空城計來了,

於是我趕緊在腳底抹油,去拿便當了,雖然便當裡的食物我不太喜歡吃,但五

臟廟已餓扁的我,立即不顧形象的狼吞虎嚥起來......

1202.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時候講掰掰。我跟各位師兄、師弟、

師姐、師妹、教練、和師父們道再見,再來,就和家人搭車回家,。車上,

我和姐姐回憶我剛才的表演,姐姐一直稱讚我表演得很精彩,媽媽說我這次

變厲害了,而我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1203.jpg 

評分:100分

活動十分有意義 ,事情的前因後果發生順序講解也很仔細 ,

若在自己的武術動作上多點動態的敘述會更生動更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