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城暑假參觀記

2010/7/11 -2010/7/12

 今天,我帶著歡樂的心情,和家人一同搭車到蕭瓏觀看設計展和首次展出的恐龍化石展,但這次的設計展跟往年很不同,這次是結合科技、實用和創意所發揮出來的生活用品。其中最讓我感到興趣的物品是:一張看似無奇的小桌子。很多人都會好奇的問:為什麼它很稀奇?其實,這張桌子採節省空間設計,不用時可以把它合起來,卡在桌子下,以節省空間。要用時再把他拉出來張開即可。1-1.jpg

看完設計展後,我和家人又一起到恐龍化石展參觀,哇!這裡不但有展出許多深海裡的化石,還有一支巨大無比的霸王龍化石呢!當然,我立刻拿出相機猛拍照,也為暑假作業盡了一分心力。[下圖為跟恐龍化石的合照] 1-2.jpg  

一飽眼福和吃完中餐後,我們一家人馬上坐車前往爸爸和相隔二十年大學同學的聚會------海生同學會。一到雲林古坑華山的集合地點後,我馬上跳下車,因為山路實在太陡了,不管用怎樣的方法,比如睡覺、聽音樂或吃辣的東西,都沒辦法。但華山美麗的山景立刻吸引了我,讓我不再感到頭昏腦脹,神智不清了。訂到民宿房間的我們,很快便進入房間休息了。到了晚上,興奮的時刻到了!我們一家人和爸爸的同學們一同到「微風山林」吃晚飯。一到餐廳後,我馬上就聞到淡淡的花香味和香噴噴的飯香味。我嘴巴的口水早已像瀑布般的傾瀉了下來。一拿到已事先訂好碳烤羊小排,我立即不顧自身形象地狼吞虎嚥起來……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吃飽時已是傍晚,爸爸和同學聊聊天後,便和我們一起閃人了。明日早上,在民宿大廳享用完早餐後,順便去逛完華山街後,便開著已加滿油的車,慢慢沿著山路駛回家,結束了這趟古坑華山之旅。

評分:100分

評語:鄭博士的作品圖文並茂,充分表達這段活動的過程與回憶,拍照有重點,自己又能針對圖片加以介紹,有小小記者的風範,其他同學可以參考一下(當你還在想留言的字數到底是幾個字時,你的作品就註定失去靈魂,請記得,作文就是要表達自己的想法,你在想事情時會規定自己只能想幾個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