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的活動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讓今天的結業式顯得忙碌

從影印職業資料開始

是寒假作業也不算寒假作業

找了一些關於職業的補充資料

讓孩子依照自己的興趣或能力  去選擇幾樣職業

影印這幾個職業的資料回家讀  

單純讀 單純認識 單純開拓視野  不用寫任何回饋

有的挑三個工作 有的選十個印回家慢慢看

都很好  年紀還小  本來就該四面八方不受限的想

.....................................

頒獎

徵文優等  小玹  佳作 沛沛豬(連三學期上榜)  小芸

徵文主題是 影響我最深的一oooooo

本應天馬行空  但這幾位都是寫老師

小玹寫低年級一位有原則 有紀律 的好老師

小芸寫轉學前一位有耐心 有愛心的好老師

沛沛豬本來應該可以優等 但應該是挑錯人寫

扣了分  寫一個脾氣暴躁的老師不討喜阿

 
期末考成績優異  玹 淵 沛 臣 竣(努力好久終於游進來了)
期末考成績進步  丞 頤 壬 喬 瑄(灑花!!!!)
期中考滿分特獎  詳見照片
成績代表了一段時間的努力  與自我檢驗
進步 恭喜  繼續加油
退步 無妨  找出問題點 改正就好
 
 
發下成績單
在執著於自己有幾個優 幾個甲之餘
不妨看看老師嘔心瀝血的評語
幾乎都是打到滿滿滿  都是我想跟你講的話
不是四字 八字 箴言
無須翻譯  都是真誠的感受與建議
對你的喜愛 我會讓你知道
對你的建議 我會知無不言
希望可以反覆看看  思考思考
 
 
非傳統春聯作品
一片紅 喜氣洋洋 
有可愛豬 有寫實豬 也有寫錯字的呆呆豬
怎樣都好  為明年來個好彩頭
最後
領紅包時間
人人都有獎  雖然不多 但也是喜氣
看看誰好運
果然還是市長
一舉奪得最大獎  看他笑得多開心
這學期就在這裡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誰知道  發生了一件不得了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