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最期待的學童版生存遊戲初體驗

天鷹戰鬥營  大成功

每年都會來一次  我已經是老兵了

裕文兩屆都來過  去年是和朋友組團帶孩子來玩

今年是第四次   也是最特別的一次

因為這次  我們邀請好鄰居六年二班

也是我個人最欣賞的年輕老師  邱老師所帶領的班

(邱老師雖然身材嬌小 但教學能量與教學熱誠 真的令我敬佩)

事實證明  二班的表現也是一級棒

是一起出遊的  好咖  

...........................................

 

教官一樣的幽默風趣

活動一樣的緊張刺激

兒童BB槍   本班的團體作戰能力真的高

會戰術 會包抄 讓二班措手不及

即使老師我去支援二班  仍無法擋下大家的攻勢

雖然我也解決了不少自己人  但身上也多了好幾個彈孔阿

很好  大家很投入  都有享受到樂趣

 

易場再戰   第二個挑戰是環保水球

老師給大家的指示是  要勇敢往前衝

享受淋濕個快感  被打和打人都一樣有趣  都要體驗看看

很好  大家都  被打了  但 笑得很開心

這次換二班 發揮得淋漓盡致  完勝

 .......................................

這次的贏家  是兩班參加的孩子

大家都是開心地回家

感謝教官  感謝家長  感謝  今天一個美好的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