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慈 茜 瑜 樺

10/9 慈

放假前寫首詩

雙十國慶不好玩

整天在家寫功課

寫完之後睡一下

到底啥時結束啊

ps.猜猜我是誰

這是本週的功課(作文題目)

寫不知來啊!!!

10/13 茜

放假回來 超可怕的 一早來很多人都沒交功課

這是導火線  大家就被罵了

後來又發生 儒和辰的作弊事件

立刻被老師訓了一頓

數學考卷分數也跟著作廢

最近表現不太好  自然老師還說大家退步了

10/14 瑜

今天體育課跑步時 因為體育股長跑太快了

我都跟不上 跑完三圈後 整個人都氣喘吁吁

因為有一些人脫隊 所以老師要大家多跑一圈

跑完以後去桌球室旁邊練習跳高

我85公分就掛了 只好看著大家繼續挑戰

10/15 樺  茜

樺:這學期均一直缺交功課 反而琁都沒缺交功課

還能去練團

不過 旋在自然課時一直放屁

這屁又臭又響  同學請他到後面放

他都只回答  喔!!!!!  就這樣放了!!!!

今天老師說

我真的很喜歡607 但現在的態度太散漫

我不喜歡  希望大家修正

ps.今天一堆人漏寫數重   下次要注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