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文 瑜 茜 慈

本期特別來賓 辰辰

10/16 瑜

早上第二節要週考

一堆題目都是會寫的 卻都錯了 真生氣

早上第一節電腦課

我們正在進行電腦程式軟體來做一隻可愛螃蟹

有人做的超怪 都又超酷

像企鵝做的完全不像螃蟹  下次再把作品拍下來

10/17 瑜

今天是發考卷的日子  下午老師發考卷叫到我時

我的心臟碰碰碰一直跳

當我從老師手中拿到考卷時 腿都軟了

一堆不該錯的 總共有十六分飛走了

ps.最高分是妍和廷

10/20 慈

可怕的月考要來了  可是要好好的補補a4

早上收功課 下午去愛心服務

接著就該好好複習了  不然可是會被打屁股的

升上六年級 數學要及格有點難度阿

10/21

這幾天班上氣氛很好 老師的心情也好多了

掃外掃區時大家掃得很乾淨

我們女生負責的區域掃完後沒有第一時間去幫男生

老師說同學之間該互相支援 幫忙 希望大家改進

最後一節上國語課時

老師提到要  口吐  口吐  要大家接成語

謙接了一句 口吐白沫   引來一陣哄堂大笑

也舒緩了上一堂課發數學模擬考的緊張情緒

一堆人都笑倒在地上

今天發的國語和數學真意外

有人黑馬考得高  有人落馬意外考差了

(一起加油!!!!!)

瑜造句來不及寫完被扣整整十分

ps.許老師的名言  誇張也  可愛餒........

10/22  特別來賓辰辰

老師您過得好嗎?我過得很好

我比以前進步很多 

同學和許老師相處也越來越好  希望以後會更好

希望您  多微笑  微笑可以讓心情放鬆

10/22 瑜

數模分數出爐  高分的不多  有點爛到底了

最誇張意外的是

甫寶貝 上課恍神睡覺的甫寶貝考八十分

oh my god  還贏很多人

另外 本週又獲得生活競賽獎牌  超happy的

最後送上打疫苗的照片

光看照片就很痛

ps.儒的表情最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