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漫長的寒假中,我和鄒承益決定參加中正大學的育樂營,總共是七天六夜。 

    在這段期間我们上了很多課,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曲棍球和桌球。曲棍球是一種舉世聞名的運動。我們在比賽中以勢如破竹之勢,順利的闖入冠軍賽!!在冠軍賽中,我是守門員,由於經過前面三場激烈的比賽,所以個位隊友也顯疲累,所以我們當然是以敗戰收場,不過我們還是拿下亞軍,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們秉持著「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只希望大家能玩得盡興!!

    桌球是我最喜歡的項目之一,在育樂營中只要上桌球課,我便會找一為位教練切磋切磋,並在比賽中學習新的技巧,我跟教練打的最好的一次是十ㄧ比五,雖然還是輸,但我覺得我把所有學過的知識發揮的淋漓盡致了!所以這是一場最棒的比賽!!
    在本次的育樂營中我學到許多知識,希望下一次能夠繼續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