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記錄

    每次寒假一到,我的生日就即將來臨,而這次生日我要辦生日派對,會有很多同學來我家,真期待當天的來到。

    當天,我跟同學們打了一場激烈的籃球賽、玩了幾場有趣的競賽,最後吃一頓料鮮味美的美食,接下來,幫我慶生後就要去探險了。

 

    我們一開始在堤防旁玩鬼抓人,之後就有同學說要去叢林探險,一下子哪裡就變他們的秘密基地了。

    第二個禮拜,我跟我姐和小孩們一起幫忙阿嬤剝玉米筍,玉米筍在以前是沒有人吃的,不知什麼時候,就開始有人在吃。因為日逢過年,所以這次阿嬤都可以賣得精光,而因此賺到不少錢。

(祈禱......)

 

    春節來臨,初二時,住北部的大姨也會回來娘家,所以大家把餐桌添加許多色彩,在他們還沒回來時,不能夠開動,但我的口水卻已經垂涎三尺。

(大家回娘家)

 

(阿嬤辛苦做出的年菜,太好吃了!)

    幸好他們沒讓我流太久,一開動,我馬上津津有味的吃起飯來,沒時間抬起頭。吃完之後,就是小孩子最興奮的事「領紅包」,領紅包時一定要講吉祥話,幸好我點子多,吉祥話說得滔滔不絕,紅包也多到像一座小山了。

時光飛逝,剩下一個禮拜,這個禮拜過得很平靜,每天睡得飽飽的,一早起來就開始充實自己,這都是為了自己,為了榮譽,大家拼了。

祝大家

把倒楣運「兔」光光

中大樂「兔」十八億

                               陳德毓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