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寒假我去了許多好幾年沒去的地方,當然也去了最近才去過的地方比如:「臺灣玻璃館」。這次我是和家人一起去,和畢旅時的感覺全然不同。

        這次「重回舊地」,因為所有的家人裡,只有我去過,所以我當起了—小導遊。一路上,熟悉的畫面一再的出現,我一看到有記憶的玻璃製品,就開始滔滔不絕

看起來很眼熟吧~

的說個不停,就連我妹妹也受不了!我不停的和家人說著「正牌導遊」說過的話,令我驚訝的是大家都有聽我講,而且他們還對許多玻璃製品感興趣!

        這次的「回憶之旅」讓我很開心,因為我看到許多畢旅時,沒看過的例如:玻璃師傅的表演,而且,我這次不是和同學一起去,而是和家人,感覺特別溫馨。

看起來很專業ㄟ~

這次的寒假我過得很開心,希望今後的假期,也可以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