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好跟幾位來探視我的一代七成員聊了聊

大家真的都不一樣了

個個抬頭挺胸  變成國中生了

選擇學校的不同  目前的生活型態也不同

一樣的  只有對於過去兩年努力的肯定

大家都認為過去兩年的努力對目前的國中生活有幫助

老師聽完很欣慰 

你們真的懂  也真的長大了

小叮嚀

過去的訓練讓你比別人更適應國中生活

但不是要把多出來的時間拿來浪費的(小心遊戲的侵襲!)

(國中功課在兩年的訓練後顯得輕鬆一些)

而是要更主動去學習  去突破 去充實

(多唸唸英文吧!)

更何況各位是十二年國教的第一批敢死隊

目前政策未明  就更要自我充實

加油了  !

看到熟悉的藍衫出現在眼前  我超想哭的

二代七的班服應該不會受限於班級

而是以七為概念的家族服 招牌圖案會沿用

到時候看有沒有家長與學長姐也想要一起來一件的

今日我以七班為榮

明日七班以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