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6葉秉翰

昨天 這次的班遊我們班去了台南市鼎鼎大名的統一獅主場看他們打棒球,這次他們對上的是名為味全龍的隊伍,比賽一開始就有許多統一獅的應援團,且在比賽期間每位選手都有個自的加油歌曲,這場比賽有來有往,讓我們看得津津有味大呼過癮,一開始本來同分,但後來統一的球員打出了幾支好球,讓比分更有優勢,誰知對手越打越強,將本來輸的分數給打了回來甚至還超越了統一一分,就是因為這一分而讓對手5:4贏了統一,雖然不甘心,但你也不能做什麼,希望下次統一能夠一雪前恥贏得冠軍。

6121許亞蕎昨天 9/24全班一起去看棒球,原本以為只有看球賽而已,會很無聊,但老師說有活動,我就開始期待了。我們提早兩個小時就到了,因為要跟吉祥物拍照,在開始時有歌手唱台語歌,還有啦啦隊在發球,才開始比賽。因為是統一獅的主場,所以輪到統一隊進攻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歌曲和舞蹈,我們也会跟著啦啦隊一起跳舞、加油,我們防守時,他們被接殺或是三振出局,主持人也會唱歌,幫他們加油,那時候已经是晚上了,所以看到一半有去裡面買pizza和香腸吃,八點多那時候就打完比賽了,後面還有演唱會,第一首就是鬼滅的歌,後面他還有唱很多歌,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有提早走,之後就回家了。我覺得他們的投手頭的球都很快,很厲害,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看。

6105李育瑨昨天 這是我第一次在幫球場上看棒球,讓我無比興奮,進到球場內,買好晚上要吃的東西,就做準備,比賽一開始,統一獅就領先味全龍,但味全龍也不甘示弱,努力追平比數,分數有來有往,看了好緊張,我們也用歌曲和舞蹈幫選手們加油,一下要看球賽,一下要看啦啦隊示範舞蹈,好忙碌,到了六局時,分數一直推進不了,直到第九局,分數5:4統一獅最後一棒,逆轉的希望在打著身上,這時我的心臟跳得好快,不過最終還是以5:4擊敗了統一獅,這種感覺就像樂樂棒書海東的心情一模一樣,只好乖乖回家,完成了這一天的棒球班遊。

6120劉卉芸昨天 棒球對於小時候的我是無聊漫長,而且完全看不懂,所以電視只要有轉播我一 律轉台,但是現在的我跟著同學、老師一起去看棒球我發現我漸漸看得懂了,不 只是因為我長大了,也因為從小跟著爸媽一起去觀賞,所以我也大約略懂一二, 這場比賽十分精采,上半場有攻有守,下半場氣氛比較緊張,兩隊都堅持的不上 不下,比賽漸漸顯得白熱化起來,到最後是由味全龍拿下勝力,最讓我印象深刻 的是Uni-Girls、江慧儀、DJ都讓我驚艷,尤其是DJ的表演最讓我印象深刻,董 茲董茲的音樂讓人嗨起來呢。現在的球賽跟以前有很多不同,以前純屬運動,但 現在的球賽是結合娛樂與運動,所以球場裡有賣吃的、賣衣服的、兌換獎品的等 等……,棒球已經變成老少皆宜的娛樂活動了,不再為了單純勝負而辦,而是為 了切磋球技、讓普遍的民眾認識棒球這個運動。

6128蔡昀芳昨天 .小時候,我總是討厭看棒球,因為我總是看不懂,但經過這次,我對棒球的認知已經改變許多,他不再是這麼的無聊,甚至還有點有趣,因為可以跟著大家一起嗨,就算看不懂也只要跟著大家拍手就好了。而最讓我佩服的就是我右前方的那位阿姨,他甚麼舞都會跳,如果看不到Uni-Girls,只要跟著他跳就對了。但我覺得是要跟著老師、同學一起來比較好玩,因為可以跟著大家一起唱歌、跳舞,也比較不會有丟臉的感覺。雖然最後是味全龍勝利,但我還是非常珍惜這次看棒球的經驗,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看棒球!

6117段昀彤昨天 這是我第一次看棒球比賽,也是我第一次和同學一起看棒球比賽,所以我非常的期待。等大家在棒球場前集合完畢後,老師開始發門票給我們,要我們去換贈品-發光髮箍,接著我們就排隊等待和吉祥物拍照。進入棒球場內,我們先找到我們的位子就坐,老師放我們去買晚餐。比賽開始前,有啦啦隊的表演,還有台語歌手的演唱後,比賽才要開始。剛開始我看不太懂那些英文和數字,後來聽了老師的講解才明白。比賽一開始都是統一獅領先,但後來味全龍追上以後,雙方就一直沒得分,直到最後,味全龍贏得了勝利。這次來到棒球場看棒球比賽,讓我對棒球又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同學一起去看棒球 !

6108胡允愷昨天 以前我其實不太愛看棒球,只要一轉到棒球的電視我就立馬跳過,但是這次老師帶我們到台南市的棒球場我才深深的了解棒球種運動,從集合再來逛街最後進去,我都覺得我是外行人,完全完全是不怎麼了解,等到老師跟我們說大螢幕寫的東西,我才慢慢轉變成棒專家了,從開球到表演再來開打我最印象的就是女舞團,音樂就十分的嗨 ,再加上舞蹈讓我也想跟這嗨,我看棒球看到渾然忘我了,因為只要有安打身體就不由自主的動起來,被接殺就不由自主唉聲嘆氣,再台上的啦啦隊原本很害羞不感一起動 ,但是到了最後還是一起動了起來,在經歷了無數場,很多的安打都被接殺了,最後還是以4比5差了一分就贏了,我最最最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後面的DJ音樂讓人嗨了起來,大聲到要把附近的屋頂給掀起來了,最後我覺得這次出來和同學出來看棒球是很特別的經驗。

6101蔡昀諺下午4:41 這是我第一次去棒球場看棒球也是第一次和同學一起看棒球,我非常的興奮,因為第一次看棒球搞不清楚球隊的顏色,所以搞了一個烏龍,我還以為統一獅是穿紅色衣服,味全龍是穿黃色衣服,後來我看到看板上面的球員衣服才發現自己搞烏龍了,好糗!坐在棒球場上現場為統一獅加油,那種同心協力目標一致團結的熱情,全部的人站起來唱著激勵的歌曲全身跟著節奏舞動,讓人熱血沸騰超嗨的!雖然最後輸了,但看球賽的過程一直在腦海裏迴盪,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再和同學一起來,最後的演唱會我們還有聽到鬼滅之刃的主題曲,為我的第一次的看棒球賽畫下開心的句點。

6113許禮安 在9月24號這天,我們班老師帶我們去看棒球,我非常的期待。老師給我們入場卷要我們去換發光的髮式,換完髮式後,我們就去和吉祥物拍照,然後就進去棒球場裡了。老師要我們在看棒球之前先買好要吃的東西,我買了鮭魚壽司還有蝦子壽司,還有雪碧,買好後棒球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這場比賽是統一獅隊和味全龍隊的比賽,我們看到了三隻全壘打,連三壘安打都有看到,分數是五比四,我們還有看到帥哥美女啦啦隊在幫忙加油跳舞。看完棒球之後,竟然還有音樂秀和唱歌表演,讓我想到底是來看棒球的還是來唱歌的。 

6115張邑笙上午9:23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看統一獅VS味全龍的棒球比賽,比賽開始前,我們跟統一獅的吉祥物拍照,主持人還說,這是有史以來最多人一起拍照的一團。進場以後,由閩南語歌后和啦啦隊開場,進行很特別的開球儀式之後,球賽就正式開打了! 第一局都沒有隊伍得分,但是第二局一開始味全龍先得一分,正當全場的統一獅迷開始緊張時,第二場下半統一獅反敗為勝,得了兩分,大家都很興奮,因為統一獅是我們台南市的代表隊,所以場內大部分的觀眾都是支持統一獅,味全龍的支持者就非常少,雖然味全龍支持者不多,但是他們還是很努力的比賽,最後味全龍以五比四的成績,贏了統一獅一分,我覺得兩隊都很棒,最幸運的是,這場打出了三支全壘打,老師說這是很難得一見的。比較遺憾的是,在比賽中,有一位小男孩被棒球打中,當場昏迷不醒,希望那位小朋友能平安無事。 今天這場比賽真是太精彩了,可以跟同班同學一起在看球賽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6104林昱安下午3:54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現場看棒球比賽,以前都是看電視的,所以這次的班遊非常的期待,到現場時發現原來那麼多人,我以為只會有一半的人來看,這次是味全V.S統一,而一開始看到他們在練球時,就知道這局會打的會非常的精彩,開始時我就看到統一的啦啦隊在幫忙大家油,而我就看到旁邊的小朋友起來一起跳,而且跳得非常厲害,讓我非常的驚訝,過程中兩隊都拿出各自的實力,讓我目不轉睛,而後來卻都沒得分,結果是味全以五分,贏過四分的統一,只有一分之差,結束後還有DJ,再來還有個歌手來唱歌,讓大家非常的嗨°

6107田祥彥下午3:53 第一次和同學去棒球場看比賽,我們看的對戰組合是統一獅Vs味全龍的比賽;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是大師兄「林智勝」從之前到現在總共打出了298隻全壘打,我們來看球賽他又打出了第299隻全壘打,如果他打出第300隻全壘打剛好我也有在現場觀賽的話那我一定會替他感到非常開心。 我對球賽的感受是開心又興奮,因為我有看到許多的精彩畫面例如:「打者打出滾地球造成雙殺或者打出全壘打、跑者盜壘成功揮棒被三振等等」這些精彩的畫面原本只在電視上看到,現在終於能親眼看到,親身感受。 和同學看球可以一起感受現場的刺激、緊張、歡樂的氣氛,而且之後還可以一起討論,真是一場難忘的回憶。

6109翁承蔚昨天 這是我首次看棒球,一開始以為會很無聊,不會有互動,只是看場比賽而已,但是比賽開始時,我的想法完全不同,每個上場的人,都有不同的口號,而且像是出局或者是投了好球的時候,也會有不同的口號,當你沉迷在這場球賽中,你就不會管羞恥心,熱情的跟著旋律擺動。在比賽途中,我和同學被蚊子咬了,前面的人聽到就好心的借我們止癢的藥膏,而且他聽到我們九點要回家還要借手機給我們打電話,我十分的感動,他竟然好心借我們東西,我很謝謝他。我希望還有機會能夠再來看一次球賽,我覺得很好玩,想把這次有趣的體驗也讓爸媽感受到。

6110林侑德下午6:32 這次的班遊,是我第一次去看台灣的中華職棒,而這次的隊伍是統一獅和味全龍這次的比賽,我十分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一起去看棒球,也是我們五六年級以來第二次的班遊,在比賽時,比數一直僵持不下而在過程中,我們也欣賞了這些棒球園門高超的球技,還有和前面的啦啦隊們一起跳應援舞,而且在比賽的最後還聽了DJ的音樂演出,這次的班有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和同學們一起出來看棒球還上了大螢幕,這是我最難忘的一次班遊,希望下一次班有時可以和同學們製造更美好的回憶。

6112何承典下午5:13 星期六第二次班遊要去棒球場看球,這也是我第二次看棒球,我既興奮又期待, 棒球比賽中會不斷的呼喊著球員的名字幫助球員打起精神,十分的熱鬧,一開始 我很害怕球會飛到觀眾席,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球並不容易打過來,我才比較放心.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還是有一球飛到我們座位的上方,還好有棚子擋住,我們才沒被球打到,跟同學和老師一起看棒球賽十分有趣,可以一邊看棒球一邊聊天, 老師還有帶我們站起來跳舞,還大聲的唱歌,幫喜歡的獅隊加油.最後雖然獅隊一分落敗,這次真的很可惜,差了一個全壘打就贏了,真是一次奇妙的體驗.

6119邱亭瑜中午12:02 9/24星期六和同學一起看球賽,一開始我們先去買晚餐,接著去兌換禮物,然後就進場入座了,等到5:00,球賽就開始了,我們大家一起為統一獅加油,跟著啦啦隊應援一起跳舞,中場休息時,還被攝影機拍到,我們就上大電視了,陸續有幾個棒球員打了全壘打,有林智勝、劉基鴻,最終味全就以5比4領先拿到勝利。賽後15分鐘有演唱會,我們戴上了發光髮箍,跟著演唱會的歌曲一起搖擺,快到9:00我們就離開球場了,到外面拍照,就畫下完美的句點,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來看球賽。

6122葉品婕上午11:35 我覺得和同學一起看棒球很開心,第一次韓同學看棒球,因為和家人憶起看的時候不一樣,可以和同學聊天,不會有人一直看手機,也可以和同學分享零食,這次最後的演唱會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之前去看都沒有這個活動,還有那時候的燈光好看,大家都很很專心看表演,我覺得這次的表演很精采,一下子分數反超,還打出全疊打,雖然最後統一輸了,但是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我們一邊看比賽,一邊幫他們加油,這樣才不會無聊

6124張庭禎下午1:55 這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棒球賽,感受到現場與在家看直播的不同,現場的氣氛十分熱烈!每次輪到統一隊進攻時,我們會跟著啦啦隊一起幫他們加油,每一個打擊者都有自己專屬的口號,我們在場邊一起為他們吶喊加油,感覺十分熱血,希望他們聽到我們的加油聲可以打出好球!雖然統一隊輸了,但要謝謝他們打出精彩的比賽給我們看。比賽結束還有演唱會,這讓我知道看棒球不只看比賽還可以有不同的活動。

6125邱羿晴下午1:34 昨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去看棒球,開始比賽的時候,我們都在想到底誰會贏得比賽,比賽的第二局,味全龍隊就擊出了一支全壘打,但後來投手順利的把三個出局數搶到手,二局下統一也有把比數追到超前分,但是味全又擊出了兩分炮,比數又超前統一了,這一局統一雖然有分數,但被味全擊出了兩分炮,真是極大的損失,第四局味全又再次擊出兩分炮,已經是第三支了,這場棒球賽味全擊出了三支全壘打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地方,之前我有跟家人一起去球場看過比賽,但那時候只有四個我認識的人一起跳舞,所以不熱鬧,但昨天跟著同學去看,總共有二十七人在跳舞,所以非常熱鬧,昨天的棒球賽非常精彩,跟同學一起看我也很開心,希望以後老師還可以再一次帶我們去看棒球賽。 

6126王婼心下午2:22 我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看棒球,我以前小時候有來過一次,都看不懂,都在睡覺,所以對看棒球沒有什麼興趣。但是因為有打樂樂棒的關係,所以我現在看得懂棒球的打法和規則了。我看見了熱情的啦啦隊、DJ、台語歌手ㄧㄧ江惠儀,還有認真的棒球員,熱情的觀眾在歡呼,可愛的吉祥物,辛苦的清潔隊......和同學一起出來玩有不同的感覺。我跟著啦啦隊跳舞的時候,我常常跳錯,我覺得我很好笑,這次我學乖了,我應要自己帶東西去吃,不然那裡的東西太貴又填不飽肚子,所以如果我以後要去看棒球,一定要帶東西去吃。

6129郭宥禕下午5:40 9月24日下午3點,我在台南市立棒球場集合,我ㄧ進去就看到了很多的攤子,有賣熱狗的,有賣香腸的,有賣飲料的,各式各樣的都有,終於可以進場了,我和吳梓綾一起去買了些東西就回座,比賽開始了,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統一獅的球迷不但地為他們加油打氣,而統一獅他們也沒有放棄一絲絲的機會,非常值得我們去支持他們,而我和同學一起去看比賽的心情很開心,因為有了同學我不會孤單,如果只有爸爸媽媽陪我去,恐怕他們只會一直滑手機,希望還有下次的班遊。

6111江叔展晚上9:07 九月二十四日我們班去看了統一獅的棒球賽,我們班提早了兩個小時到場,我到那裡時以經有非常多人到了,一進到球場裡,我以為會直接開始球賽 ,沒想到球賽開始前還有一些音樂的表演,每一個我都覺得很好聽,我以前一直以為棒球賽就只是雙方互相防守而以,我都不知道原來每一個球員上場時都有自己的主題曲,我最喜歡的主題曲就是林祖傑的主題曲,因為我覺得他的音樂讓我覺得很熱血,旋律又好聽,我覺得裡面的食物和飲料都莫明的好吃,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一場比賽十分的刺激,因為兩邊都一直不分上下,一下領先一下落後,最後的比數是五比四,但是最后很可惜是統一獅隊輸了,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覺得雙方都很努力的去比賽,我也很開心可以看到怎麼好看的比賽。

6127吳梓綾昨天 看棒球跟看電影一樣,買想吃的、喝的、上廁所、回到座位等待比賽開始,心情非常的期待;比賽前我有看到一個人躺在地上,我還以為他在曬日光浴,後來才知道他在熱身,比賽一開始我還看不太懂如何計分,後來才看懂一些。另外老師要我們跟著啦啦隊一起跳,不然就要抄課文,剛開始跳感覺怪怪的很不好意思,但是大家都在跳也就不會覺得奇怪而且越跳越開心,再加上大螢幕上有出現藍色小精靈,心情頓時更是興奮,替球隊加油就像我們比賽樂樂棒一樣的激動,這次看棒球氣氛好、路邊攤好吃、螢光髮箍漂亮、白熊很可愛,我還會再去的。

6114唐冠詰昨天 我原本就會打棒球了,但是老師這次的班遊讓我對棒球更了解了。當我帶著一大堆食物進去時,我才知道原來球場內比我想像中的更熱鬧,當比賽開始時,我發現每一個選手都有自己的歌,而當味泉龍拿下第一分時,場面突然歡呼了起來,害我被下了一大跳!統一獅看到味泉龍拿下了一分後,他也不甘示弱的拿了兩分,當兩隊不斷反超時,味泉龍以5比4領先,原本以為統一獅會再次反超時,味泉龍把防守提升到了最高境界,讓比數一直領先,到最後,成功的讓統一獅出不再得分。

6116陳彥君昨天 九月二十四日老師自己辦的班遊,就是大家一起去看棒球,這是我第一次買票到球場看棒球,我們約好三點在正門集合,比賽是五點開始,隨然提早了兩個小時,但是還是有很多人,我們有跟吉祥物一起拍照,牠們長得非常可愛,還有發光髮箍可以換,換完大家就開開心心的進場了。一進場就看到有選手在場上認真的準備,我就非常期待他們的表現。接下來就要開始比賽了,場上的每個選手都非常認真,投手還投出一百五十幾公里的球,打擊者打出完美的全壘打,各個實力都不相上下,啦啦隊完美的身材,優美的舞步,看了就令人陶醉,最有趣的是每一位選手都一首自己的歌詞,我最喜歡羅薩的歌詞。兩隊的實力不相上下,最後五比四,統一輸了,但是看到兩隊實力不相上下也非常有趣,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去。

6130莊宥芸晚上11:41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在現場完整看完整場球賽,我喜歡現場看球賽,因為我也喜歡棒球,這個體驗很特別,有一個很神奇的感覺,好像我也在球場上打球,這次的啦啦隊也很辛苦,因為他們已經跳很久了,從比賽開始跳到比賽結束很厲害,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歌和口號,這點很神奇因為是第一次看到,我希望下次還可以在來很好玩,還上了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