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35.JPG  

開學到現在

三樣很難到齊

一是人很難到齊  上課不過20天  有八天有人請假

我想我真的跟不上時代了

二是功課很難收齊  除了忘記帶忘記寫寫錯的 當然請假補功課也是大宗

最恐怖的是有寫有帶不知道自己有沒有交

我整天要一本一本點  

真的很痛苦

三是資料很難交齊  都東缺西缺要收好幾天才收得到

好痛苦  好痛苦  好痛苦

上課今天好不容易有種全班魂魄到齊的感覺

拜託

教師節

這一週好好交功課算是基本做人做事的道理

上課專心也是最基本的

今天的數學和國語

就很順     就是要這樣上

不懂要問  問了要改

四個溫馨小點

1.恩孜問我 老師 你沒勾的計算題我可不可以多練習?

2.宜潔一早來就拿著作業卷說 老師這四題我不會 請您教我

3.跑操場總算兩位愛摸魚的也都下樓一起運動了

4.國語筆記總算全班都一起動筆了

最後

感謝子芸媽媽的點心  為今天畫下甜蜜的句點

我的希望真的很簡單

我希望  做該做的事 上該上的課  交該交的功課和資料

幫幫忙  好嗎  各位善心大德們

DSC022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