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 的敬師活動
感謝班長奉茶 副班長代替全班送上祝福卡片
一切行禮如儀
不過 總是這樣
畢竟才相處一個月  感情正在培養當中
說要有多深厚的師生之情 
也是強人所難
不過  還是感謝學校及同學的用心
希望一年後 
歷經歲月的洗禮
大家的感情能夠更深厚  更融洽!
身為教師
我也有一份祝賀教師節快樂的名單
 
感謝
麻豆國小  周秋香老師  吳秀女老師
感謝兩位老師國小時期的包容與教導
並引領我進入國語文的世界
(當年我真不算個乖學生就是了!)
 
感謝
黎明中學  沈金得老師
感謝老師在我國中叛逆時期
以嚴謹的生活教育與教學
將我錯誤的行為思想導正 得以迷途知返
感謝
台中市篤行國小陳绣鳳老師
在老師班上雖然實習的時間不長
但老師的言行品德  皆為我教育後輩的典範
兩週的實習 影響我一生的教育理念
感謝
台南市崇明國小王楠景老師
在老師班級實習長達一年時間
在數學教學 班級經營上收穫甚多
對日後我的教學生涯影響甚大
感謝
新北市中信國小蔡明貴主任
主任引領我進入行政工作的領域
協助行政菜鳥的我學習辦理各項活動
無私的指導 讓我獲益良多
三人行必有我師
感謝多年來教導過的學生 相處過的家長
和各位的互動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學習
 
以上
 
ps.觀二姐的卡片 貼上七班的圖案 讓我看得入神
 
ps.顓大人的教師卡
雖然字變醜了 但仍讓我感動到不行
他懂
他懂我花了兩年的時間 到底要讓他們帶走什麼!
 
誰說 認真讀書 不會得到快樂?
 
 
DSC02131.JPG  
 
9/29因為二代七的服務股長靠不太住 一個禮拜沒去信箱拿東西
 
老師我親自下樓拿  果然  收到暖暖的祝福  !
 
心中的暖流  停不住
 
雖然就像過去的作業一樣 
有人用自己的想法下筆  字字流露出感情
有人用簡便的方式寫卡片
 
但  祝福一樣送到我這裡
 
感謝阿炫peggy晏廷彥文毓玲清竣阿舜博士
小唐庭妏得意觀媁峯哥還有 搖滾樂手杏芠
 
教師卡一.JPG  教師卡二.JPG  
 
真苦命  半夜十二點 還在改考卷!
 
ps.回答杏芠的問題
 
她說 
之前在班上功課(名次)都在後面
現在上了國中 卻在中間
不知道是以前在607精英太多
還是自己突然開竅?
 
我說 
那是因為妳雖然在國小落後一些
但你還是用很正面的態度 努力學習
沒有被成績打敗!
你養成認真的習慣
現在上國中 持續努力 
效果便漸漸浮現!        
是你自己的付出帶來的好結果
希望你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