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爸媽安排了花東之旅,第一天的行程,我們坐了三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台東了!第一個景點是台九遇到愛,那裡有一些非常有特色的公共藝術,在台九線的海岸旁。然後我們來到了華園觀景台,從觀景台往下看穿過造型雕塑是漸層顏色的海洋,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共享海天美麗的景色,然後我們來到了富杉晴民宿,結束了充實的一天。第二天我們一大早,就來到加路蘭遊憩區,微微的太陽光加上涼涼的海風非常的舒服,而且沒有什麼人,我們可以慢慢拍照,享受美麗的山海美景,接下來我們到了三仙台,因為社會課上過這個地方,我十分好奇它到底長怎樣,所以才想一探究竟,剛開始的八座橋,就是在社會課本上看到的,但更令我驚訝的是,後面是一些海蝕溝、海蝕洞,最遠的岩壁上面居然還有一座燈塔!這一天我們落腳的地方是太魯閣煙波飯店,要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隔天,我們先去清水斷崖走走,那壯麗的斷崖與蔚藍的海面是如此地美麗,我還看了解說,原來清水斷崖曾經是台灣十大美景的歷史。然後我們來到布洛灣的山月吊橋,由上往下看,太魯閣峽谷是如此地壯觀,讓人看了讚嘆不已!下面是燕子口,一個一個的洞口,像是燕子的巢,那是因為岩石被海水侵蝕,造成如此奇特的現象。還有一部份的岩石像印地安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成地形是這麼特別、特殊。中午我們去達基力餐廳吃午餐,讓我特別印象深刻的是,我是自己敲開竹筒飯的外殼來享用午餐,下午回到飯店後,我跟爸爸、姊姊一起去游泳,體驗所謂的無邉際泳池!時光飛逝,四天的花東之旅,在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我們順路到鯉魚潭逛逛,那裡有兩隻可愛的黑面鴨,還有許多不同的水上活動,但避免太晚回到台南,所以就沒有去騎腳踏車,以及體驗獨木舟、腳踏船等!回家的路上,看見了許多徙步環島的人,他們很厲害,能夠一步一腳印繞台灣一圈,我默默地幫他們加油。我們沿著台九線慢慢開車回家,看到了一路曾駐足停留的景點,我覺得有點捨不得,這麼快就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