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全家一起去台南的十鼓文化園區,那裡的每一設施都讓每一個人需要有心裡準備因為實在是太刺激了,一開始我們玩了足足有五層樓高的溜滑梯,爬樓梯時往下看就先下破了膽,下來時完全拋開了接下來的事,溜完時我們聽表演已經開始了,就已最快的速度衝過去,音樂裡包含了很多的文化,聽音樂時我們家聽到渾然忘我看到目不轉睛,因為實在太好聽了,接下來我們挑戰透明攀岩,一開始以為很簡單就可以上去了,但是上去時才發現要慢慢的找凹下去的洞,就算找到了也要找可以放腳的洞,下來時我還想說繩子會不會斷掉,但是我不管那些直接就跳下來,下來時我還發現我的腳還在斗,吃完中餐後全家就往一個會360選轉的VR體驗館,正要走過去時表哥利馬發現另一個VR體驗館,每想到大家發現上面的神祕字條,它說今天正在維修,大家就誤以為是我們要去體驗的VR,全家就落入喪失當中,正當全家要走到出口時才發現原來我們要玩的VR只要往前面走一點,全家就以剛剛的失落為能量往入口衝,我也體驗到了有360的VR了,這次的遊玩不僅讓我又看見台灣不一樣的地方,還接觸到了不一樣的設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