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星期日,我跟著我的外婆去了梅嶺,我們先去吃了梅嶺最具代表性的梅子雞,那種湯中帶酸的感覺。是如此的特別啊!不只是梅子雞,連它的蜜汁雞、薑黃雞,都是如此的美味,且薑黃雞的薑黃讓人有種在吃咖哩的感受,梅子雞的另一個配覺也不能小看,看外表那只是一片普通的高麗菜,咬起來的口感是又脆又酸,它把梅子雞的精華完美的吸收了,吃飽後我們走去附近走走看看,走到一半時看到了一攤賣一堆有關梅子的一係列商品,其中最吸引我的是「脆梅」,起初我還以為它是橄欖,直到我聞到了一陣酸味,我才想起這是梅嶺,專賣梅子的地方,接著我們繼續往上走,直到看到了觀音步道這四個字,我們在那邊拍張照片然後就下山了,在下山的途中我們還遇到了和尚,我就投了幾十塊當做善事吧,梅嶺真不愧是「流」酸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