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公園 我和家人一起去看侏羅紀公園電影,去的時候我很興奮,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很久沒有出去玩了,入場前我還特定請爸爸買吃的給我,因為邊吃邊看會是一種享受。電影情節有提到和平共處,就像現在的生態保護區一樣,還有提到人類因為貪心,改造蝗蟲導致缺糧危機,後來科學家的良心發現,重新再改造蝗蟲以及主角們舉報壞人的惡行,才拯救了恐龍和人類;在影片裡我覺得每個恐龍都長的很像,雖然有一些細節是不同的,但是我還是分辨不出來,不過我很享受電影裡的刺激卻不會恐怖的情節,甚至也有好笑的。看完電影後,我們在討論,假如可以和平共處的話,草食性恐龍可以當除草機、暴龍可以吃害蟲、長頸龍可以當溜滑梯…甚至我們可以建立一座恐龍醫院幫恐龍檢查健康,但好像有點天方夜譚,不過,我覺得和平共處的重點是他們為恐龍建造了他們生活的地方,不讓大家互相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