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天氣晴朗的大晴天,爸爸帶著全家去爬大岡山。

到了大岡山,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衝下車,往山上走去。迎著清涼的微風,呼吸著清涼的空氣,心情不由自主的愉快了起來。我們邊走邊聊天,又一邊欣賞著漂亮的風景。我從山下看去,「哇!」一片美麗的景象映入眼簾。綠油油的草地,就像是綠色的大海;而那些房子,就向捕撈漁類的漁船,不禁令我大聲驚呼。

才爬到海拔兩百多公尺處時,我就已經氣喘如牛,不過我還是努力的爬上山頂。山頂的空氣及溫度,跟山下完前不一樣。一個是又濕又涼,一個是又乾又熱,真是「差很大」!

爬完山後,我身心舒暢。我覺得爬山很棒,不但能做「酚多精浴」,還可以鍛鍊身體,真是一舉兩得!

0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