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們去澎湖玩,看到了許多具有文化特色的特產及建築,但這次旅行中,讓我這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還有去海邊玩有趣的活動,這幾樣活動需要教練教學才能玩,不然有可能會變成危險設施。

第一樣活動是玩風帆。一開始老師在教我們怎麼使用風帆,而講了快要半個小時。到了快講完的時刻,我心裡十分緊張,因為光是看到風帆我就覺得我只要一上去就會馬上跌倒。終於等到老師講完了,我們要開始實際去使用風帆了,一開始我握著風帆十分的緊張,結果意外發現風帆十分的好控制,不會馬上就倒下來,玩了一陣子我就熟能生巧了。沒玩多久就發現時間已經快到了,準備要玩第二項設施了。

第二項活動是滑水,這項設施教練沒有教很久就開始玩了,我們要拉著繩子,而繩子前頭綁著的就是船,我們要拉緊繩子,再自己爬上滑水板,維持正確的姿勢,才不會掉下去喝到鹹鹹的海水。這項活動是我覺得最刺激又最恐怖的活動,因為一旦沒抓好,就會整個人飛到海裡,而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也喝了好幾口海水。

第三樣設施是划獨木舟。每個人都有一艘獨木舟,不用花太大的力氣就可以把它滑動了,相較前兩個活動,簡單很多,所以我玩得很盡興。 澎湖的海水都很清澈,玩水的地方海水不會很深,非常安全,我覺得這次的水上活動十分的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