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之旅(兩天一夜):

  內容:

714(星期六)那天是個晴空萬里 

的好日子,我們的第1站是桃園-大溪.我們 

全家去吃當地的名產-豆干,那滷出來時的 

香氣和吃起來的滋味,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讓我體會到台灣真是個以小吃聞名的寶島.

另外我還看到了每戶人家的門牌都很奇怪,

例如:

 

真的很怪對吧!也說不定是他們的特色!

不過除了這些,也看到了一些古時候的童玩,

讓我感到又新奇又有點感傷,因為現代人 

都不玩童玩了,我想大家應該跟我有同感!!

 

715(星期日)我們去桃園的水蜜桃

聖地拉拉山買水蜜桃和茶葉去了!於是就早

早從飯店出發,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塞車了!一直

...終於到了拉拉山的巴陵商圈,買了幾

盒水蜜桃以及茶葉和高山高麗菜,但下山時,

看手錶才1!回到家卻已經10點多,不禁讓我

感到疲倦,希望大家以後也能來這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