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台北遊    劉睿緯

今年暑假,是我最後的一個暑假,

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個暑假,爸爸帶我們去台北玩。 

第一天

我們姐弟倆和爸爸一起去故宮博物院欣賞-國寶

「翠玉白菜」和「肉形石」、「象牙雕刻」等各式各樣不同的文物,

另外也看見許多來自國際的旅客,說明著文化融合的開始。

第二天  我們三個人買了「捷運一日卷,決定搭捷運遊台北。

 
第一站是新店站(碧潭吊橋)。
 
第二站是市政府站(台北101)。
第三站是台大醫院站(歷史博物館)。
 
第四站是士林站(士林官邸)。
 
最後一站是中正紀念堂站(長榮海運博物館)。
 
 
晚上,我們去品嘗士林夜市的美食,
最讓我回味無窮的是鮮嫩多汁的「豪大大雞排」。
 
 最後一天,自來水博物館始我驚艷,日式建築風格的拱門,
搭配著保存良好的古蹟,令人流連忘返。

這次的台北之旅帶給我很多知識。

俗話說:「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不玩。」

希望我讀國中時能夠好好讀書,不要玩過頭了,

才回來後悔,後悔也來不及了。

(多一張雞排的美味照片就更完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