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看流行音樂互動展,

裡面有音樂製作後台展示、票選出來的流行音樂,

可以給我們聽、還有錄音室及混音室的介紹等等,

讓我們更了解流行音樂的製作。

有一區巨大的投影幕,以南方音樂特色打造出一片不斷互動的影像及音樂,

影像一直跑出南方的特色,

比如有:沙灘、甜美、自在、台語、熱血、微風、直接、衝勁等等,

我和妹妹在這一區玩的不亦樂乎,捨不得離開。

最後我們體驗了MV的製作,我們在一大片的綠幕上表演,

但在影片上可以呈現豐富的背景,

這跟我看的影片場景製作一樣,那些演員也是在綠幕上演出,再後製上不同的場景。

這次的展覽,讓我更了解流行音樂是什麼,

尤其我對那一大片綠幕很感興趣,希望之後還可以參加影片製作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