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寒假作業其中一樣是拼圖,一開始心想我要選五百片還是一千片呢?最終選了520片梵谷的星空。 我先把所有的邊都先找出來,沒想到拼一個邊框也不是說容易就容易的事情,要觀察的很細微才找的到,拼完邊框了,接下來就是換到裡面了,那座高塔和一大片的黑色天空加上數不清楚的星星王國,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挑戰,高塔的底部每一片雖然都彎彎曲曲的很難找,但古人說:「先苦後甘,」越上面越好找,因為越上面就不是彎曲的線,而是直的線,高塔終於拼完了,換到了最後一個步驟星星王國,其實不要以貌取人,星星王國沒有到難上加難,只要先把黃色的一些拼圖掌握好,天空其實就找找而已,而我的拼圖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在關燈情況下星星會閃閃發亮,就會覺得這片星空真的發生過。 我覺得這次的拼圖不是難在有沒有拼好、拼完,而是在於有沒有那個心想做,不然就算拼完了你也沒有那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