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那天吃完飯
要求大家一定要睡午覺
可能是真的比賽 加油到累了
少見的整齊劃一  全員躺平
教室只聽得到   規律的呼吸聲
..........................................................
今晚
就來點
孩子在運動會激情之後的回饋吧

#21  Amor   於 2020/12/05 16:32    Amor
一陣陣吶喊聲劃破天際,把原本陰沉的天空變的晴朗無雲,每個人的心情也隨之變得熱血高昂,終於迎來我們在國小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開幕的表演、致詞、儀式結束後,緊接著就是100公尺短跑複賽,每個同學都全力奔馳,我們班的兩位同學都成功進入決賽。接下來就是我比的帶球上籃,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經過老師每一節下課的練習後,都進步了很多,竟然勇奪雙桂冠,其他各項比賽也都得到不錯的成績。
下午就是我們的大隊接力了,休息了一個中午的大家,又是精神抖擻,等裁判的槍聲一響,各班選手飛奔出去,一棒一棒的傳下去,竟保持了一段「六年一班,遙遙領先」最後卻輸在零點幾秒,不過依然是超越紀錄。
當最後台上的老師,宣佈六年一班得到冠軍時,全部人大喊:「我們做到了!」因為我們雖沒有誰體育特好,卻靠團結和練習,得到第一!
#22  焦焦  於 2020/12/05 18:29    焦焦
運氣,出自於平時的善念;美好的運動會,出自於平時練習的血汗。
今年運動會,美好的開始美好的收尾,還有美好的回憶!
一大早,全班帶著興奮無比的心情,準備享受一天沒有課堂的運動會,難得,今年沒下雨,而第一項項目,就是我比的項目~跳高,有點緊張,但依然掛著笑容進入比賽場地,場面讓我有些害怕,明明是平常跳的跳高墊卻感覺增高了許多,聽到號碼,我竟然1號,我盡量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然後想起冠勳老師平時教的跳法,往上ㄧ蹬,第一回, 95公分,成功!接下來輪到100公分,信心滿滿,ㄧ跳,竟然沒過!!失常啊!第二次跳,過了,鬆了一口氣,沒想到接下來的105公分三次都沒過!就這樣,跳高比賽出局了😱

下午的接力賽,剛睡醒老師就說:「今天幸運女神在我們這邊。」我們聽了一頭霧水,老師指責接力棒,說:「接力棒換新的了,剛好是我們平時練習那一種,全校只有我們用過。」全班YA!的大叫,終於輪到了接力比賽,從第三棒被調到第八棒的我,雖已經不是重責大任,卻還是一樣緊張,來了來了,第七棒的同學來了,我慢慢地往前跑,順利接到了棒,世界彷彿停下來了,我只看到跑在我前面的同學,盡我的職責,我一步一步追上,但依然無法超過我看見林冠妤了,接棒,我興奮的看著接力場上的其他同學,流了汗,但很開心,下一棒是女生的壓軸,周周盡全力衝刺,超越了,我們大家開心的叫了起來,沒想到,到了最後的ㄧ棒,我們被追過去了,我深知不是最後一位同學害的,但是心中充滿了不甘心,遙遙領先了一大段,最後卻輸了,原本很想哭,但聽到了我們跑步的秒數,竟然破了有史以來的紀錄,大家大叫,我們成功了,老師說,這一次我們是靠實力不是靠運氣!!!

最後領獎,去年拿了季軍,全班就很開心了,今年卻有一絲想要拿冠軍的念頭,老師提前去問的成績,看見老師按爽的表情,大家猜測-應該有拿前三吧!老師來小聲的對我們說:「冠軍,我們做到了!」拿到了錦旗,同學們興奮地摸來摸去,老師還開玩笑的說:「還不是我有練習,都是我的功勞啦!」

回到教室,同學們都已經放學回家了,老師拿著錦旗,貼在教室的後面,把季軍的牌子換了個位,起風了,冠軍的錦旗隨風飄逸,老師的笑容上,帶了無限的成就感,我笑了,原來這就是成功的感覺。
#23  (沒)軟腳玶姊  於 2020/12/05 21:50    (沒)軟腳玶姊
這次是我在小學生崖最後一次的校慶運動會了,這次我參加的個人項目還是100公尺短跑。一大早就是短跑複賽了,和同學一起喊了約五次的加油,並和自己的對手互相勉勵,雖然知道不太可能進複賽但,還是想拚一下,必盡是最後一次了。帶著同學的祝福及加油,"砰"槍聲響了!我用盡全力衝出去,有了對手讓我更拚了。雖然在大約60公尺時我就有點軟腳了,但這時同學的加油聲在我耳邊響起,我還不能放棄~於是我用盡身體整個力量,終於衝過終點了!跑完後我像喪失記憶似的,但我始終記得同學們的加油聲。雖然沒進決賽,但我知道我有盡力了。接下來的擲遠,跑步我都在場邊奮力地幫同學加油,加油,真的能讓人振奮起來。看見每位同學認真的神情讓我非常的感動。到了下午最令人興奮,緊張刺激的大隊接力來了!女生的第一棒林佳茵有撐住,並順利地交給飛毛腿詠晴。很快就輪到我了,我助跑接到棒後直接往前衝,拉近許多距離並順利交棒給下一位同學。到了第10周周超車了!我們便遙遙領先,到了最後一棒和606緊張刺激的對決,最後雖然以差0.000幾秒奪得第二名但老師仍然很開心,而且大家都很盡力的跑,尤其是最後一棒的伍昫任非常的賣力再衝刺。這次運動會果然如老師說的一樣,會有美好的意外結果,因為我們竟然奪下總冠軍!我非常的開心,這是我在班級第一次拿到冠軍,紅色的冠軍錦旗飄揚著,我們做到了!!!這次的運動會在同學們的歡笑中美好的結束了。
#24  陳妡  於 2020/12/06 08:40    陳妡
一早出門下起了毛毛雨,心裡有點失落以為我國小的最後一場運動會又要泡湯了,幸好老天爺是愛我們的,讓我們能順利比賽。這次100公尺的比賽是是我在國小拿到最好的成績,謝謝老師在賽前幫我評估,只要努力一點拼過2班的同學就有機會,回家後我努力練習腳力,讓自己能再加快自己的速度,上場前雙腳不自覺發抖,槍聲一起我就使勁全力往前衝只想讓自己有更好的成績,當我順利進決賽並能和更強的人一起比,我真是興奮,雖然只是第六名,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做到了。下午的重頭戲大隊接力更是刺激,賽前老師圍圈圈鼓勵我們,告訴我們最糟的我們都遇到了別怕,今天的運氣在我們這裡,最喜歡這樣的感覺總讓我們心裡安定許多,我們從第5名一路超車到第一名,看到我超激動大叫幫同學加油,最後雖然以0點幾秒的差距變第二名,我還是覺得我們班是最棒的,因為大家都很努力。當然最後的總成績冠軍就非我們莫屬了。

#2  林小標  於 2020/12/04 19:45    林小標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大家紛紛摩拳擦掌,迎接接下來的每場比賽,而我,因為自身的運動能力並不是很好,因而在角落默默地為班上同學加油,同學們的每場比賽,都有我的蹤影及聲音,同學們在運動場上盡情的揮灑汗水,我則是在一旁撕心裂肺地喊著「加油!加油!」......在下午的接力賽中,雖是替補,但我的加油聲已化為力量,幫助場上的每一位同學,最後也獲得亞軍的成績,班上的總成績也超出大家的理想範圍;我們憑藉班上每位同學的力量,奪得桂冠。
大家時常認為,「替補」是運動會中,最為乾燥乏味的角色,然而,他們並不知道,雖是替補,但依然可以藉由為班上同學加油打氣,體驗每位選手在運動場上,那份緊張、刺激的感覺,這次的運動會,相信一定是在小學生涯中,最美好的一次,今天發生的每每回憶,都會刻在我的骨子裡,永不忘記!
#3  施淯璿  於 2020/12/04 20:04    施淯璿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運動會,前一年我們因為下雨,所以我們才沒有大家齊聚一堂,那一次我擲遠得第四,這一次我也是參加擲遠,但是我這次還是第四,雖然說是第四,但是我應該有進步,上一次是丟二十二公尺多,這一次應該有多五公尺,雖然已經丟完了,但是我還是很想要得第三,我想拿拿看獎牌,不只是單單的只拿獎狀,我真的好想拿獎牌!如果下次可以我要拿第三名!

#6  戴戴  於 2020/12/04 20:59    戴戴
最後一次的運動會很快就結束了,我有點捨不得,但我們努力的得到冠軍,讓我非常高興。我是比「帶球上籃」的,一開始我很擔心得不到第一名,我們雖然堅持跑完了,但我們依然很緊張,不停幫別班測秒數就是想得到第一,知道我們第一名的那一刻,當時的我高興到快喘不過氣了,後來我們去為其他個人項目的人加油打氣,看著他們努力不懈的樣子,我就覺得有機會得到第一名。
下午的大隊接力十分精彩,20人一起努力堅持到結束,第二名已經很厲害了,不過就只差第一名一點點而已,跑完的那一瞬間我很感動。
雖然大家一起努力加油打氣得到冠軍,可惜到最後沒有得到精神總錦標,但這次的運動會是個美好的回憶。☺️
#7  蘇蘇  於 2020/12/04 21:19    蘇蘇
今天是我在國小最後的一次運動會,我在這次的運動會中雖然沒有任何的比賽,但是我在旁邊觀看同學比賽也一種另類的享受,當輪到我們班同學上場的時候,我總是竭盡全力、聲嘶力竭地為他們加油,也替獲得名次的同學感到開心、興奮。下午的大隊接力我在賽道旁觀戰加油,賽事真是十二萬分驚險又刺激,從一開始第二名到中間變成第一,到最後一棒以些微的差距變成第二名,我的心跳隨著比賽在奔跑,雖然是第二名,但是也很高興,因為這是大家同心協力、團結一致努力所得來的成績,然而讓人大驚喜的是在最後總成績,我們班竟然勇奪冠軍,這個消息令人超級高興又吃驚,大家的努力是有收穫的!

#8  冠冠(小短腿)  於 2020/12/04 21:43    冠冠(小短腿)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我參加的項目是跑步,當天運動會是比複賽,比賽前,個個長腿選手摩拳擦掌,同學們互相加油打氣、提醒,希望能有好成績!中年級的選手都比完60公尺了,我心中越來越緊張😓,不停的告訴自己加油啊💪!不要放棄,輪到我了,我突然燃起了一股鬥志,希望可以進決賽,槍聲ㄧ下,我立刻衝出去,我奮力的衝刺,又聽到同學和家長與老師的鼓舞,我就衝了,但隔壁的選手超越了我,我還是堅持到底跑完全程,我跑第三名,心中很想哭,但是我想我已經盡力了,沒關係,利用接力贏回來!接下來都是擲遠和跑步的比賽,我用盡全力為大家打氣,鼓勵比賽的同學。在男生六年級的決賽我領悟了一個道理,如果比賽的成績不如意😔,但是你還是超越了自己就沒關係。睡完午覺之後,各年級的比賽都比完了,就是六年級的重頭戲『大隊接力』了,個個六年級的學生都在熱身,比賽開始囉!我大喊林佳茵加油💪!,加油,下一棒超越了一個人,下一棒,我更大聲的加油,果然有效,超越了兩個人,我心中開心了一下,加油保持啊!下下一棒就是我了,我準備好了,接棒超順的,我立刻衝刺想超越那個人,再來我順順利利的接給周周,我大喊加油💪衝刺周周!超越了變第一,再來,都是第一到最後我們還第一,但在最後一棒平手,伍大大盡力跑,我們大聲加油加油,但旁邊那個人比較高,所以他先到了,我們得第二名,五分整,超越了最佳紀錄,讚👍,我們也得了總冠軍🏆了,我們做到了,我們不是靠運氣,是靠能力!!!
601 是最棒的!!
#27  林小茵  於 2020/12/06 22:04    林小茵
星期五的運動會,最精彩的地方是下午的「大隊接力」!老師都說第一棒最 沒壓力 !🤨哪有?明明壓力超大😲而且有些人還會被槍聲嚇一大跳……,在跑之前,腦袋有點緊張過度而一片空白,只想著即使沒辦法必免被五班的超過,但至少要ㄍㄧㄥ住,把棒子交給25後,心理裡鬆了一口氣😗,並和大家一起在場邊吶喊:要助跑ㄡ!要反手ㄡ!不要慢下來ㄡ等等。當在倒數第二棒被追進時,我們有點緊張,不斷催眠自己:「沒事的!只要交到最後一棒就沒事了!」到他們一起跑過彎道,我忽然看見一隻鞋子,心想:「不會吧!那是伍昫任的鞋子嗎?掉了速度會不會變慢啊?」幸好那不是我們班掉的……!雖然最後創了新紀錄,但以零點幾秒敗給6班真的好不甘心啊😤😾!!!

#28  周小妘  於 2020/12/06 22:20    周小妘
這次運動會,我參加的個人項目是跳高,每天中午老師都會陪我練習,我很感謝同學主動幫我扶竿子,也很熱心的幫我看出錯的部分,這讓我更加想努力的練習,比賽當天,我很緊張,害怕自己跳不過去,但是看著場下的媽媽和同學大聲為我加油,我只能拼了,雖然我超想拿到獎牌,可惜腳碰到竿子失敗了,下次我可能不會再參加跳高了,因為實在有點恐怖,走到操場,聽到我們班的籃球男女生都拿了第一名,跑步也都進了決賽,真的為他們感到開心,下午的大隊接力是我最期待的,大家為了這次的接力比賽努力了許久,就是希望可以獲得好成績,快要比賽的時候,我的心臟就快要跳出來了,真的超緊張的,你當我接到棒子時,我覺得我可以超越五班的同學,所以在彎道的時候,我加速就超越她了,我拼命的跑,一心只想趕快把棒子交給李品稷,我超級高興我們班終於領先了,最後我們拿到了第二名,我們全班都非常的開心,因為這是我們一起團結合作得到的成績,最後我們拿了總成績的冠軍,我能上台領到那面冠軍的錦旗,我也超級開心!這次的運動會真的讓我非常難忘。
#9  張詠晴  於 2020/12/04 21:46    張詠晴
今天是南科實中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也是我在國小最後一次運動會,所以我很珍惜這次的比賽。我參加的是一百公尺短跑,早上八點多先比復賽,準備要跑時我整個身體都在抖,非常緊張,怕自己沒辦法進決賽,還好後來有進決賽,決賽時我是在第三跑道,那一排都是很厲害的,在快到終點線時我的餘光看到旁邊跟我很近,我心裡想說:慘了!慘了!我會不會沒有前三,到終點時,我覺得我會是第三名,雖然成績還沒出來,不過我相信我可以的。下午是六年級的大隊接力,我覺得我們班一定會贏,我盡全力的去跑,雖然我只超過一個人,但我也在場邊大聲的幫大家加油,跑出真正的實力,證明我們不是靠運氣,這次跑的很精彩,雖然最後一棒被超過去了,不過我們還是拿到了第二名,非常感動。

#10  筠姊  於 2020/12/04 22:04    筠姊
今天是小六學生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一大早就下著毛毛雨,幸好老天有眼,看出601班認真.負責.永不放棄的團隊精神,所以一大早就運用毛毛雨嚇著別班,取走他們的注意力,讓不怕失敗.勇於面對挑戰的班級拿出練習的成果.我的個人運動項目是帶球上籃,看完507班的定點投籃後,我們就要上場了,當時的我心情既緊張又有點興奮,輪到我時,我以最快的速度飛奔至籃框下,闔上眼,投出最漂亮的成績.看完整場比賽,我緊張的心情依舊未停歇,直到裁判宣布成績時,我那雙發抖的手.那股緊張的氣息才緩緩地停下來,而成績宣布後[601帶球上籃第1名],我的眼淚竟然從眼框內飆出來了,這次的哭泣不是難過,而是感動.

#11  李小稷  於 2020/12/04 22:07    李小稷
今天是我們國小六年級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我還是和一到五年級一樣, 還是選了短跑比賽,但是往往到複賽就被淘汰的我這次居然跑到了預賽第五,就在複賽比前我一直不斷的熱身,因為我實在是太緊張了,其實在跑的一開始我有軟腳,但是我想著這是我國小最後一次比賽了,我一定要進決賽,所以最後也是以複賽第五進入決賽,在看到我在決賽名單上的時候,我心想等了五年了,終於進了,之後到了決賽,一開始還是一如往常的軟腳,在衝過終點的時候我很想哭,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沒跑好,但是我愛面子所以就自己默默地哭了,接下來到了接力的關鍵時刻了,就在周妍妘超過去的時候我瞬間戰力爆棚,一接到棒,直接馬上衝出去,主要也是因為她給我棒子的時候我很信任她她也很信任我,才可以接得那麼順,雖然小伍最後被追過去,但是我想告訴他不管怎樣你永遠是我們班的鑽石王牌.
最後雖然我們拿到了冠軍之旗,但我覺得精神總錦標也要是我們的才對啊.
明天我要帶相機或手機去和全班和今天我接力的最佳夥伴周妍妘拍一張照,永遠紀念這一刻.

#12  定頤  於 2020/12/04 22:35    定頤
今天的運動會是6年中最開心的一次,以前我都不太會進決賽所以運動會我都在旁邊打打鬧鬧,而今年我卻努力的幫同學加油,也享受加油中的樂趣,以前我也都覺得運動會是給那些體育很好的人開心的一天,而今年我終於了解學校為什麼要辦運動會。下午的大隊接力是我最期待的一場比賽,我也繼續幫同學加油順便提醒他們,等
到我時我努力地衝出去保持著原本的第一名並將棒子交給下一代最後我們以些微差距第二名雖然有點可惜那已經很好了頒發總成績獎時,我懷疑我的耳朵是不是聽錯了裁判進來說六年一班第一名!!!大家平時的練習果然有成效。

#14  六年一班遙遙領先(伍昫任)  於 2020/12/04 22:51    六年一班遙遙領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也是我國小生涯的最後一次,在昨天,我向老天爺許了個願望,就是希望今天不要下雨,沒想到老天爺居然讓我的願望成真了😛, 而這一次我參加的項目依舊是100公尺短跑,在複賽場上看到各個選手摩拳擦掌,使我忐忑不安🥶但我們班的選手還是一直替我加油,不斷說:你可以的任哥!只可惜還是無法平靜我那緊張又興奮的心。「碰」槍聲鳴起,和我同一組的選手們都在和時間賽跑著,你也不讓我,我也不讓你,就像一群小孩子似的,大家都希望能拿出最好的實力面對競爭,壓線獲得第一名,也順順利利的進入決賽,使我瞬間充滿自信和榮譽感,小稷立刻衝上前來抱住我說:「你看我就說你可以吧,還不相信我!」,進入決賽也沒有那麼容易,還有很多強敵環伺。看這一場接著一場的精彩比賽,時間也到了和從幾十人海選挑來的7位王牌選手對戰的時刻了,場面激烈在我旁邊的三班同學速度十分快就像獵豹似的,雖然他已經跑在我前面但我也不放棄, 雖然得到第三名但是老師卻依然鼓舞著我,下午的接力把它討回來。
午休起來就是大家的團體賽時間, 大大小小的運動員們都在操場上奔馳著,盡自己的所能去完成比賽,等五年級男生比完拔河之後,就輪到六年級的「重頭戲」大隊接力了,我是擔當重任的最後一棒前面每一棒接的都比我們練習時還順,馬上到第十棒就突破第一,直到第十九棒,我們就開始被追近,沒想到到了我最後一棒,我卻被六班的同學追近,並駕齊驅,要壓終點線的時候他卻因身材比我高大而戰敗,就差那小數0.0幾秒,真的很懊惱欸,回到操場中央,快落淚的我卻因老師和同學一直為我拍手鼓勵,而感動得落淚,沒想到我小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就這麼結束了,我們在頒獎典禮中得到了總成績的冠軍,也展現了班上的團結力量,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一次運動會!😘😊

#16  林品萱  於 2020/12/04 23:03    林品萱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練習那麼多次終於輪到我們好好展現一下了。我參與的個人項目是帶球上籃,還沒開始前我們先運球熱身一下,上場時我們雖然很緊張,不過班上同學的加油,我們雖然有投不進,但是慢慢的投穩穩的運穩穩的投,我們最終贏得第一名。不只我們厲害,還有我們班有很多人都盡力而為的去比,不管是多難,都難不倒我們601。接力賽就是最好的例子,我們練得比別人多,規則記得比別人清楚,比賽雖然女生落差比較大,可是大家都很棒,以我在休息區的角度來看,601很好,不掉棒,手打直,的盡力往前衝,男生在接力的時候我們替補看得出來601超認真的,在休息區認真喊加油的我們,看到辮子哥早約伍昫任,我們差點喊到哭出來,這回是值得的,雖然沒有第一,可是我們追求的不是第一,我們追求的是不要跌倒,好好接,好好傳。在頒獎的時候聽到601冠軍,我們開心的跳了起來,我們做到了!601我們做到了!冠勳班,冠軍班。🥇
🎉601表現得很好!!!

#17  賴威丞  於 2020/12/05 07:16    賴威丞
今天要運動會我很興奮,因為今天的下午終於可以展現我們練習已久的大隊接力,早上時我觀賞了許多的個人項目,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跳高,本來是有六個人報名的,可在預賽時男生全部和一個女生都被淘汰了,我就是其中一個,到了今天的復賽我非常的期待剩下的兩個女生可以贏的前六名,雖然之後只有一個人得到獎項,但是我心裡也時分的開心也有打從心底的鼓掌到了下午總要展現我們的實力了,下午的大隊接力在開始前老師調了一些動作讓我們更方便的接棒,開始了等到槍聲響起大家瞬間地開始衝刺一棒林佳茵就跑出漂亮的速度,瞬間大家開始大聲的尖叫以及加油,第四棒的郭于宣在前幾天還摔傷了腳卻還是非常奮力地跑,老師在之後還跟我們說郭萱其實他在跑的時候已經快要跌倒了卻還是努力的向前跑,已經接近慢跑,75接著要換我上場了看到陳家瑋時,我先揮了一下手讓他知道我在哪裡再擺出接棒動作之後開始助跑知道之後突然馬上地向前衝雖然我跑得並不快但還是努力的跑完並交給下一棒最後一棒的伍煦任接到棒子之後順便留向前跑我都看到了他的面容睜擰就知道他非常的認真的跑完最後我們的成績只比第一名多了0.0 2秒多我們非常的開心就這樣結束了激烈的接力比賽以及運動會。

#19  郭于瑄  於 2020/12/05 14:49    郭于瑄
雖然我在這次的運動會的預賽,久已經摔的狗吃屎了,但我還是在最後的決賽,默默的在心裡為同學加油打氣。上午是同學們的比賽,因為一次只能看一場比賽,所以我選擇看跳高。一號同學請準備。在場下觀看的我感覺都比在場上比賽的同學還要的緊張比賽結束後,雖然沒有第一名,但他們反而很開心,因為他們認為超越了自己的極限。下午是團體的接力賽,我們熱身完後,再一次最後的練習。比賽開始前,我在此的跟隊友提醒,讓他們在場上時不要那麼緊張。比賽開始,很快的就換我上場,在接棒時我比其他人還要早起跑,所以免強拿到了到了第二名,跑步時,我又差點要在摔一次,在預賽時就已經摔過了,走樓梯時又摔了一次,要時在摔的話應該會被公幹吧,所以我拼死拼活的往前跑,撐過去了,我把棒子交給下一位同學,離開跑道開始為同學加油,大家高聲吶喊,我喊到喉嚨都痛了。最後一棒的衝刺,被追近了,在終點時,兩人同時進去,但因為我們班太小隻了,所以壓線線時,比較慢,所以獲得了第二名。比賽後我們全班一起大喊,「我們做到了!」,結束了讓我最深刻的運動會!

#20  呂呂  於 2020/12/05 15:43    呂呂
上一次的運動會因為下雨,所以沒有舉辦,今年老天終於眷顧了我們終於沒下雨了,一早來還在滴著毛毛雨,我還以為今年又要跟去年一樣下雨,好險在八點的時候雨停了終於可以開始今年的運動會了,因為早上都是個人賽,而在預賽的時候我就被刷掉了,所以在早上的時候我都沒有事可以做,所以我就參加了運動會志工,讓我在10點的時候可以去幫忙五六年級的樂樂棒擲遠了,而我的工作項目是幫忙撿他們丟出去的球,而工作結束後我就去幫忙100公尺的同學加油,下午終於有我的戲份了,就是一到六年級的傳承接力,而在傳承接力之前,是我們六年級的大隊接力,我們在比賽已經練的爐火純青了,但是還是贏不過四班跟六班,經過諸葛亮的調棒,我們終於贏過了四班,但是還是在最後一棒伍昫任的時候被辮子哥超越了,但是我們在前幾棒的時候,都有遙遙領先,也沒關係我們也達成我們的目標第二名了,終於換到我的戲份了,也就是傳承接力因為前面的關係,所以我後面根本就追不上前面的學生,但是也沒關係我也盡力了,在最後的時候,我們也得到了冠軍,再得到冠軍的時候我心裡既開心又興奮,又想的說我們終於做到了。

#25  阮耀緯  於 2020/12/06 16:44    阮耀緯
今年的運動會,也是最後一次運動會,我參加的項目是擲遠,我的目標本來是第三名,但是最後我只了四十多公尺而已,只有第四名,真的好想拿獎牌啊,但是我覺得沒關係因為我已經比上次還要進步很多了,真希望再舉辦一次運動會!
睡完午覺後,大家精神飽滿地準備下午的大隊接力。比賽開始因為我是替補的,所以我的工作是在旁邊提醒正式的跑者要記得著跑和接棒,雖然我在旁邊喊到喉嚨都快沙啞了,但是在場上的人好像都沒聽到,雖然每個部分都很精彩,但我覺得最精彩的地方是伍哥最後一棒的表現,在快衝到終點線的時候,卻被六班的最後一棒給超過,雖然有點可惜但是我覺得伍哥已經是我們這場比賽的MV P了,最後我們班拿到了冠軍的錦旗,老師和學生們都非常的開心,這次的運動會應該是我最開心且最熱血沸騰的一次運動會!

#26  遙遙領先的鍏鍏  於 2020/12/06 20:20    遙遙領先的鍏鍏
我們在南科國小最後一次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
雖然我跳高在預賽的時候就被淘汰了😓,但是我下午還有緊張且刺激的大隊接力👍,早上我非常非常認真且用心的幫同學加油,🤥,下午不知不覺的就到來了!我們大家一起做完了熱身操,老師就叫我們男生1⃣️組女生1⃣️組練習接棒,三點很快就到來了,雖著一聲槍響後,林佳茵就跑跑跑,很快的,就換到了我上場,接到了王XX接力棒後,我就高速的奔馳在第一道,這時都保持第一,搖搖領先,我完好無缺的把棒子交給賴XX,但在最後關頭卻輸了零點幾秒,成了第二名😾,但是我們還是突破了自己的紀錄。😏


#29  阿寬  於 2020/12/06 22:31    阿寬
星期五是我們最後一次參加運動會,先前因為我擲遠沒有進12個人裡面,所以只有大隊接力可以跑,但是我覺得這次擲遠淘汰還好,因為他們一直努力的練習最後得到了很好的成績,我覺得是應該的,還有跳遠雖然同學只得到第四名但是已經很厲害了,他在好幾個女生中得到第四名,另外一個同學則是擲遠他預賽成績是第四名,他這次也穩穩地守住第四名,接下來是我們班上最有把握的大隊接力,一開始也是一樣第一棒是第三名,但是在第十棒就有所改變當時我超興奮的,因為之前第十棒通常都在二三名,但是居然是在第一名,我叫超大聲的,到17棒的時候我們都是第一名,到我這棒的時候,六班已在蔡帥的屁股後面,當我接到的時候,我心想他一定在我後面,我使用我的耐力往前衝,但是我要交給下一棒的時候還跟我同時交出棒子,我想說欻塞呀因為他追上我了,還好同學把六班的放在屁股後面,交給了最後一棒伍昫任,出去的那一剎那,辮子哥也在後面但他的速度不會輸他,我是覺得他的身體體積沒那麼大,所以輸在那裡,但是我們很開心因為我們得到第二名,超級爽的啦!!!
另外一個更爽的是我們得到冠軍
讓這個運動會成為我們最好的成績!

 

#1  朱祺祺  於 2020/12/04 17:59    朱祺祺
今天是國小的最後一次運動會,大家都希望不要再下雨了,好險真的沒下雨。我是參加帶球上籃的,雖然有點緊張,但是只要和練習一樣好好投完就沒有問題,最後得到第一我很開心,然後我就開始幫其他人加油,下午有我們六年級的接力,比賽前我們不斷的練習接棒,比賽非常的刺激,到了第二十棒時我們班和六班非常接近,可是最後輸了零點幾秒,非常可惜,但是我們班拿下了六年級的冠軍!!!

#4  老趙  於 2020/12/04 20:19    老趙
今天是我們六年級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我參加擲遠被淘汰,但是我是大隊接力的成員,所以也稱不上沒事做,一開始在第三第四第五徘徊,但是在女生末棒及男生首棒的急起直追,到我就真的拉開距離領先了,可惜在六班最後一棒的「身材優勢」下輸了不到一秒,幸運的是我們班上得了冠軍錦旗,但「精神總錦標」給了503,可是我們老師對那面錦旗抱有最大的希望啊!
#5  陳冠頭  於 2020/12/04 20:54    陳冠頭
今天是我們的運動會,也是比大隊接力的日子,我雖然不是接力的隊員,但我能在臺下幫隊員加油打氣、提醒要做好他們的動作,大隊接力的場上,大家都用盡自己的全力去跑,ㄧ聽到我們大隊接力第二名,我真的很歡喜,大家的努力都沒白費,真的太開心了🥳!今天的運動會,真的是我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13  隔壁老王  於 2020/12/04 22:40    隔壁老王
這次運動會我們帶球上籃男女生組都得了第一,幸好每天努力練習是有用的。冠勳老師每天帶我們去練是有用的。而其他項目也都有不錯的成績,大隊接力雖然沒有第一,但突破了記錄。但很可惜沒拿到精神總錦標,我覺得我們拿的到,結果沒有。當它公布高年級是503得獎時,我最想說的話是:喔賣尬
#18  黃小宣  於 2020/12/05 11:21    黃小宣
大家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來了, 大家都向老天爺保佑希望不會下雨, 我這一次的運動項目跳高沒有進決賽, 所以就當志工幫忙 協助比賽, 我們被安排的工作 是拿掉高竿子, 剛好也可以看到班長 同學 精彩的比賽, 下午是大家最緊張又期待的接力,於是 我們提前 在操場上熱身, 也順便練習接棒動作, 之後就要比賽了, 槍聲一響,第 一棒衝了出去, 之後幾棒也持續維持在第二名, 接下來就衝到第一名,到了最後一棒, 原本原本以為會第一名, 卻因六班那一個人身材高大 的優勢獲勝, 雖然 有點可惜, 但還是很開心, 而且也得到了總成績的冠軍。
#31  林子齊  於 2020/12/07 21:52    林子齊
今天,是學校的運動會所有小學生都很希望能為自己的班級爭取錦旗好讓班級有榮譽,因此每班都會在這個時候展現自己的實力,而我們班是要為了爭取班級榮譽的獎旗,因此我們要努力完成自己的個人的項目,其中我覺得我們班運動會裡最好的成績是大隊接力賽,其中最厲害的是伍昫任因爲他在最後一棒時,他拼命的努力不讓別班的人超過去令我十分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