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上次  我在南科 六年級的運動會 已經追朔回六年前了 的二代七

而其實那次是缺席的

就在離開教室 連絡好隔天的事項後

在西拉雅大道待轉我接到父親病危的電話  

就左轉省道 到柳營奇美醫院去處理了

在停車場我只打了兩通電話

一通給我最信賴的學年伙伴 陳小禕  她只說 交給他處理

一通給我最依賴的後援會會長 宗佑媽  他也說他會到班上幫忙

治喪的第一天總是最忙碌的

只知道後來宗祐媽告訴我

班上的孩子都很好 很乖

活動照片也拍好了

中間很多當時的家長 還有一代七的家長 及游泳的鯊魚老師

也都很幫忙孩子  把運動會平安的度過

心中當時的溫暖與感動  到現在還是沒變

再次  一併致謝

...........................................................................

明天的希望

1.天氣適宜 空氣清新

2.個人賽突破自己的記錄 

3.接力賽奪冠 突破五分 拿回榮耀

4.沒有人受傷 只有享受比賽 欣賞比賽的快樂

5.多補幾天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