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的疫情,我們暑假只好待在台灣本島玩,

所以媽媽安排了一個九天的台灣環島之旅。第一天,我們就從台南開車到台北。

首先我們搭了捷運接著再轉公車來到大稻埕迪化街,那裏的商店都非常的古色古香,各有特色。

隔天早上我們8:00就出發去陽明山二子坪,

山上真是能避暑的好地方呀!下午我們到了富貴角,

能親眼目睹黑白又壯觀的燈塔真是難得的機會。

第三天,我們開車前往宜蘭礁溪的福山植物園。

那裏就像一座森林,種滿了許多花草樹木。而且有些路段還標示可能有毒蛇,山豬及虎頭蜂,

令我不寒而慄。

第四天,我們到了南方澳的觀景台。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還有涼爽的海風吹來,

既優美又享受。

來到第五天,我們一起參觀了在棲蘭的蔣公行館。我看到裡面的設備及照片,

每間房間雖然都很普通但都蠻不錯的,而照片裡的蔣前總統和他妻子走下階梯的瞬間,

也很親切。 (照片) 8:00我們立馬開車到太平山做近年來開放的蹦蹦車。

沿路我看到許多的高山,小溪,神木等等,手機的儲存空間都要不夠了!!!

第六天,在花蓮熾熱的陽光照射下,

我們做好了"萬全"的準備騎上沙灘車在海邊奔馳著。

我們照了利用特殊拍法的"天空之鏡"及"枯木之境",我還絞盡腦汁擺出許多pose呢!

最後我們還在溪流裡騎著沙灘車"逆流而上",濺起的水花好大好好玩喔~

到了下午,我們去七星潭騎腳踏車,我抱著興奮又擔心的心情自己騎了一輛腳踏車(還在熟悉中),

幸好沒有太多的路人,而且路很寬廣。

路上那一波波的海浪真是美呆了,緩緩落下的夕陽在海裡消失,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就到第六天了...。

第七天我們吃完中餐目睹了可愛的兩隻猴子在吃玉米和香蕉的過程,

牠們也和我們都知道要把皮剝掉吃裡面的果肉,真是聰明。

我們還去了赤柯山看金針花海,非常美麗。

第八天我們住進了知本老爺飯店,

晚上我和爸爸一起打了桌球,Switch的馬力歐賽車級和媽媽 表姊 二阿姨一起健身,

我也同時在完成暑假作業喔!

隔天早上我和表姊一起參加了闖關活動,

有五個關卡需要挑戰光是第一個關卡就讓我累得半死了,呼~~。

最後一個關卡多虧我一鼓作氣衝了四個浮板沒掉到水裡而獲得最高分呢!

11:30我們Check out開車回台南,為這次的環島之旅畫上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